close

20141025-154615  

 

 

與釜山的一日美麗約會


2014-10-25 / 新唐人電視台新聞資訊生活旅遊



談起釜山,什麼讓人印象最深刻呢?海雲台?韓國最大港口城市?釜山國際電影節?對我來說,釜山的獨特方言,俊男靚女,還有各種美味的海鮮都是釜山的特點。

我印象中的釜山呢,是影視作品中聽到的抑揚頓挫的釜山口音,就算不懂韓文,只要一聽就感覺到特別的親切

也許正因為如此,眾多電影電視都以釜山作為背景,演繹這裡小人物的故事。今天我們就要一一找尋那些最經典的拍攝場景!

對於來旅遊的遊客們來說,龍頭山公園是來到釜山必來的景點,這裡坐著一位明星喔!她呀,就是《冬季戀歌》的女主角,崔智友,可是她為什麼坐在這裡呢?因為呢她是釜山的旅遊形象大使

從這裡可以看到釜山所有的地標建築,港口碼頭,周邊小島等等,釜山的美景盡收眼底,說到美景,釜山如此出名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自然風光,聽說有個非常美麗的海島群叫做五六島,很可愛的名字吧!

海雲台海灘旁邊坐落著韓國最大的水族館,一進來就好像進入了夢幻世界
電影《盜賊同盟》韓劇《Two Weeks》 《很愛很愛你》 都有在裡面取景喔

在《海云台恋人们》里多次出现的地标 广安大桥,白天洁白干净,等到夜晚时分,橋體與水中依稀的倒影交相輝映,海上籠罩了一層迷幻的色彩。如果你能親身站在這裏,吹著海風, 聽著潮汐, 再加上岸上連綿的霓虹燈,浪漫悠閒的氛圍会让你流连忘返。

我與釜山的一日美麗約會在這裡劃下句號,大家準備好迎接電影節的開幕了嗎?

 

 

[ V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