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41028537830786458  

 

2014/10/28 來源: 中國經濟網

導讀:一頭清爽健康的秀發,可以為個人形象加分不少,隨著人們對健康理念的關注,健康的頭皮護理洗護系列越來越受到追捧。 朵瀾氨基酸洗頭水,作為新時代的健康頭髮輕護理系列,橫空出世,領航“氨基酸洗頭水”的新趨勢。

一、氨基酸洗頭水是趨勢

據相關調查,無矽油氨基酸洗護已經成為一種國際趨勢,日本有59%以上的人接受了“無矽油氨基酸健康洗護”的理念,在歐美,這一數字達到63%。 而在中國,90%以上的洗護髮產品都會添加矽油。

矽油作為頭髮的“柔順劑”,可以短暫讓頭髮變得柔順,但長久使用,矽油同時也會吸附在頭皮上,堵塞毛囊,阻擋頭皮呼吸,會引發頭屑,頭癢等問題,從而影響頭皮頭髮健康。 因此,從國際無矽油頭皮護理髮展、消費者追求天然健康洗護產品、高端洗護行業發展等方面來看,朵瀾無矽油頭皮護理的健康洗護成為新趨勢。

而朵瀾氨基酸洗髮水,是一種無矽油、無S、無色素添加的健康頭髮護理產品;它的功效發揮流程是:先徹底清潔頭髮的矽油沉積,讓營養可以進入髮絲,之後逐步養護頭髮頭皮,改善頭髮生長整體環境,讓頭髮真正實現由內而外的健康、美麗。 有一部分用戶會出現微澀感,主要是源於洗髮水中沒有添加矽油、S等表面順滑劑,而是用氨基酸成分來取代。

 

 

 



二、朵瀾實力宏厚是優勢

作為掌握了“無矽油氨基酸”的少數企業之一,朵瀾積極研發氨基酸概念產品,憑藉著20年頭皮護理的研究經驗,與國際頂尖的頭皮洗護研發中心合作,組成頂級研發團隊進行產品研發,並斥巨資,在廣州白雲區投建國內頂尖健康洗護生產基地。

有實力,才能前端。 作為民族日化行業標杆企業,朵瀾強大的企業實力、創意實力、技術實力、設計實力、渠道網絡和管理實力,將朵瀾推向嶄新的高度,成為真正的健康時尚的優“勢”之作。

 

 



三、健康洗護贏得洗護市場

朵瀾,不僅僅是推廣氨基酸洗護產品,更是代表了一種健康時尚的生活方式。 以氨基酸為品牌支撐、以無矽油為核心賣點,通過差異化品牌規劃與立體化品牌推廣,贏取中國健康洗護市場大未來。

1、 萬千紅人、明星都在用

擁有朵瀾,在家也能享受髮型師級專業護理,輕鬆打造自有飄逸,充滿動感的髮質效果!神奇功效,奢華洗感,滿足最挑剔顧客的至上完美主義。 無數明星、美髮達人都加入朵瀾大軍,連韓劇女神崔智友,明星戚薇都依靠朵瀾維持不老容顏。

 



2、 各大高端髮廊、美容院爭先上線

高端髮廊只用高端品牌洗髮水,而朵瀾,正是他們的專用產品!連最挑剔的髮型師都把朵瀾當成他們的“寵兒”,因為它不僅能有效幫你清理頭髮上的殘留矽油,還能頭髮柔軟彈性。 自然蓬鬆,發量增多1.2倍,梨花頭、大波浪、復古卷,通通輕鬆搞定!

 



朵瀾認為,健康的頭皮就像養育植物的優質土壤,帶來旺盛的生命力。 朵瀾品牌Logo——充滿質感的女性長發頭像與代表熱情、旺盛生命力的鮮色由此而來。 兩種元素的結合充分展示出朵瀾氨基酸頭皮輕護理的健康定位。 朵瀾,即如花朵般盛放出生命之波瀾,意為通過氨基酸健康洗護產品,讓頭皮和頭髮重現健康年輕的狀態。

氨基酸頭皮護理,源於朵瀾無矽油洗頭水,創新的科技、宏厚的實力,朵瀾將緊跟時代潮流,領航氨基酸頭皮輕護理。 (預知更多詳情,請加朵瀾官方微信訂閱號)
【免責聲明】本文為企業宣傳商業資訊,僅供用戶參考,如用戶將之作為消費行為參考,中國創新網敬告用戶需審慎決定。
(責任編輯:zhic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