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韓國古裝劇 2015要播的古裝劇 盤點古裝劇中的十大驚豔美女

2014-10-29 健康網  羊城晚報記者 章琰



編輯報導: 好看的韓國古裝劇,好看的韓國古裝劇排行,比較好看的韓國古裝劇,好看的韓國古裝劇電影,好看的古裝劇,好看的古裝劇排行榜,好看的古裝劇和神話劇,古裝劇大全,十大古裝劇美女趙麗穎,劉詩詩演過的古裝劇。

當張赫帶著他的「明朗少女」回歸,當李准基和「狗狼戀人」再次出現,當權相佑和他的「天國戀人」攜手而來,粉絲們鼻子酸了:「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今年夏季檔,韓劇全面回溫,久違的熱門劇以「一擁而上」的態勢出現在韓國三大台。其中,幾對經典的「國民CP」(公認的螢屏情侶)強勢回歸,包括張赫與張娜拉、李准基與南相美、權相佑與崔智友——這三對螢屏情侶時隔多年再度聚首,讓無數粉絲在懷舊中淚奔。與此同時,趙寅成與孔孝真、鄭允浩與徐藝智、李瑞鎮與金喜善等則組成「新CP」,別具新鮮感。

讓人意外的是,三對「經典CP」無論在口碑還是收視上均拼不過「新鮮情侶」,尤其是當年《天國的階梯》中的「誠俊哥」權相佑與「靜書」崔智友十年後再牽手,竟然落得個收視墊底的悲慘命運,更是讓人感歎:「人不如新......」

●《命中註定我愛你》:張赫&張娜拉

昔日經典:2002年《明朗少女成功記

《明朗少女成功記》當年創下了43%的高收視。時隔12年,張赫與張娜拉再度攜手出演《命中註定我愛你》,張娜拉飾演一個無論在外貌還是在學歷、能力上都十分平凡的女孩,張赫則飾演因無子嗣而無法繼承家族事業的好男人李健。開播之初,這部翻拍劇並不被看好。畢竟當年的「明朗少女」如今已經青春不再,和張赫也難以重現「蘿莉大叔配」。但結果卻出乎意料,該劇以一種「萌萌噠」姿態順利跑出,收視率每週上升,直逼《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冠軍寶座,一舉成為「經典CP」中的優勝者!

搭檔秘笈:一個負責搞笑,一個負責賣萌

《命中註定我愛你》之所以成功,張赫居功至偉。當年他憑藉《明朗少女成功記》成名,走的就是搞笑路線。但其後十年,他多數出演苦大仇深的硬漢角色。這次與張娜拉時隔11年後再合作,他重新拾起搞笑老本行,竟然一擊即中。特別是當他那標誌性的「呵哈,呵哈」的誇張笑聲一響起,就令觀眾忍俊不禁。至於沉寂已久的張娜拉,此次也沒讓觀眾失望。即便是那些需要「扮嫩」的高中生戲份,她穿起高中制服,紮起兩個麻花辮,再搭配細框眼鏡,依舊清純可愛,完全沒有違和感,童顏美貌令人驚歎。

●《朝鮮神槍手》:李准基&南相美

昔日經典:2007年《狗與狼的時間》

南相美與李准基在《狗與狼的時間》裡上演過一段淒美的愛情,並掀起一股「黑色臥底」狂潮,一時造就多少「狗狼廢人」(廢人,指那些因瘋狂煲劇而無法正常工作的人)。如今,兩人在復仇歷史劇《朝鮮神槍手》中聚首,李准基飾演朝鮮第一劍客朴振翰之子朴允江,在開化巨變時期扔下刀劍拾起了火槍。南相美則飾演深愛朴允江的鄭秀仁,為了愛人可以拋棄一切。該劇登陸KBS之後,收視率持續上升,表現也算不俗。

搭檔秘笈:一個英雄蓋世,一個美人如玉

李准基在發佈會上表示:「因為7年前的合作,讓我們在這部劇中好像相戀已久的戀人,相處得很舒服。」劇中,兩人一點一點地接近和愛戀,感覺無比細膩。童年的傷痕以及對父親的埋怨,使允江表面上玩世不恭。初遇秀仁,他只是習慣性地把妹調戲。第一次放下提防,是秀仁用槍打斷了他珍愛的寶劍,他開始覺得這個女孩非同一般。在一次亡命天涯的經歷中,秀仁一點一點地向允江展示出一個全新的世界——從「萬民平等」到指南針、地球儀,讓允江對秀仁心生敬意,並重新認真思考自己的理想和愛情......



●《誘惑》:權相佑&崔智友

昔日經典:2003年《天國的階梯》

當年一部悲情的《天國的階梯》,讓「誠俊哥」和「靜書」成為韓劇經典。時隔11年,權相佑和崔智友再度合作,連袂出演SBS月火電視劇《誘惑》,上演一段不被世俗所接受的愛戀。該劇講述車碩勳(權相佑飾)因為負債累累陷入困境,妻子弘珠(朴河宣飾)因絕望而試圖自殺。在走投無路之際,車碩勳遇上了大企業女總裁劉世英(崔智友飾),劉世英提出用10億韓元買他三天的時間。從此,所有事情便脫離了既定的軌道......不過,這種「男貧女富」的模式似乎並不討喜。該劇自開播以來收視一直墊底,讓粉絲心痛不已。


搭檔秘笈:一個屌絲男士,一個霸氣女王

當年,「玉女掌門人」崔智友受到眾多宅男的喜愛。十年後,崔智友變身為一名高冷的Gold Miss(「金小姐」,指那些大齡未婚且具有較強經濟實力、擁有不俗文化品位、過著優雅生活的女性)。相比之下,權相佑則從曾經的霸氣總裁變成了屌絲男,前一秒還信誓旦旦地說「我不會為錢出賣肉體」,下一秒就厚著臉皮問崔智友:「10億買三天,你要我做的就這些?」惹得崔女王反問一句:「難道你想我臨幸你嗎?」讓網友笑噴。

【新鮮搭檔】

唯一的是漂亮

面對三對已經贏在起跑線上的「國民CP」,其他電視臺在推送「新CP」時只能使出韓劇大招——漂亮、漂亮,還是漂亮!不管劇情多麼狗血,不管主演多麼青澀,只要夠養眼,觀眾總能寬容一把!



●《沒關係,是愛情啊》:趙寅成&孔孝真

搭檔秘笈:一個大長腿,一個夠時尚

趙寅成和孔孝真都是以模特身份出道,雖然在演藝圈摸爬滾打多年,但《沒關係,是愛情啊》卻是他們首次合作。沒想到,兩人的第一次便「天雷勾地火」,贏得收視冠軍寶座。為此,趙寅成還特別感謝孔孝真把他襯得很帥。這話讓不少粉絲回味無窮:「喂,這是誇人還是罵人呢?」的確,相比其他韓劇的男女主角,趙寅成和孔孝真一個年齡偏大、一個顏值偏低。可是沒關係,對於趙寅成而言,大長腿就是他的撒手鐧。這位身高186cm的歐巴常常把長褲穿成了九分褲,怎麼看怎麼有形。而孔孝真雖然算不上傳統意義上的「美女」,但辨識度甚高,骨子裡還流露著一種時尚感,詭異綠黑蒼蠅狀的豹紋襯衫都穿得那麼好看,讓網友大呼:「這不科學!”

從 劇情來看,這又是一部可以直接跳過劇情進入YY模式的韓劇。趙寅成飾演的推理小說作家張載烈和孔孝真飾演的精神科醫生池海秀在一檔脫口秀節目中不打不相 識。張載烈對池海秀心生好感,池海秀卻神女無心。但陰差陽錯之下,張載烈搬進了池海秀和朋友共同租住的大房子,開啟了「雞兔同籠」的愛情模式。

 

●《巡夜人日誌》:鄭允浩&徐藝智

搭檔秘笈:人氣男偶像,個性女新人

 

《巡夜人日誌》的主演陣容有著鮮明的定位——青春氣息,四位主演兼顧了「人氣值」和「新鮮感」這兩個重點。擔任男主角的丁一宇是韓國「
87 派」(注:韓國藝人按照年齡層來劃分,87年以後出生的「第四代」偶像被稱為「87派」)男演員裡成名較早的一位,兩年前就在大熱劇《擁抱太陽的月亮》裡 出演過「陽明君」一角,對駕馭古裝玄幻題材可以說是駕輕就熟。至於男二號選擇「東方神起」的鄭允浩來出演,明顯是看中了他在中、日、韓三國的超高人氣,而 且他的上一部作品《野王》也贏得了收視上的成功。鄭允浩與丁一宇的人氣迭加,構成了《巡夜人日誌》的「人氣雙保險」。兩人的角色性格一冷一熱,更是相得益 彰。

在女演員的選擇上,《巡夜人日誌》則大膽起用新人。女主角高勝熙和女二號徐藝智都是僅僅出演過一部韓劇作品的新人。兩人都是1990年出生,同樣擁有模特的身材和稱不上絕美但頗具個人特色的臉蛋。

 

●《不要戀愛要結婚》:延宇振&韓可露
 
搭檔秘笈:冷峻大帥哥,清新小美人
 
在 經歷了略顯漫長的「劇荒期」後,夏季檔韓劇終於迎來了「神劇」的誕生。TVN《不要戀愛要結婚》沒有一線大牌參演,事先並無宣傳,但首播第一集以 0.85%的收視率起步後,第三集已經升至1.75%。就像2012年的《仁顯王后的男人》一樣,TVN總是冷不防給觀眾一個驚喜。《不要戀愛要結婚》講 述的是把婚姻當做愛情最佳歸宿的女人朱薔薇(韓可露飾)和因為家庭關係決心單身到底的男人孔琪泰(延宇振飾),因為惡緣而相識,結果卻不得不假扮成一對即 將步入結婚禮堂的情侶。
 
男 主角延宇振和女主角韓可露都不是一線演員,但遇到好角色就是一個演員爆發的時刻。延宇振此前多數演男二號,作品包括《當男人戀愛時》、《阿娘使道傳》等, 但很多人卻是因為他客串了《來自星星的你》中一早就死去的輝京大哥一角才認識了他。而這次飾演的「孔琪泰」,則給了他充分施展魅力的空間。1992年出生 的韓可露此前陸續出演過《醜聞》、《我們可以結婚嗎》和《溫暖的一句話》等,她在劇中自然生動的演技非常討人喜歡,因此與延宇振一起被韓媒稱為「戲外也暖 洋洋的視覺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