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在上海舉辦的《Roger Vivier – Icons Connected》展覽。(圖/Roger Vivier提供)

 201411.11 / ETtoday 新聞雲  /  名人風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以優雅女人味著名的時尚品牌Roger Vivier(RV)上周在韓國舉辦《Roger Vivier – Icons Connected》展覽,開幕嘉賓請來少女時代潤娥與女星崔智友出席,品牌創意總監Bruno Frisoni和優雅的形象大使Ines de la Fressange也親自飛抵韓國站台。

 

 

  



▲《Roger Vivier – Icons Connected》展覽不只女星崔智友、潤娥到場,品牌創意總監Bruno Frisoni和優雅的形象大使Ines de la Fressange也特別前往韓國坐鎮。(圖/Roger Vivier提供)

不同世代的兩位美女,眼光倒是一致,同樣挑選經典的黑色Miss Viv’包款攜帶出席;不過熟女崔智友選擇以鵝黃色大衣展現率性感,腳上配上添加水鑽的經典高筒靴,與大衣一致的帥氣。潤娥為年輕女星代表,除拿著經典黑色Miss Viv’包之外,她以學院風的格紋穿著來呈現年輕感,腳上的藍色水鑽方釦平底鞋,畫龍點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