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uc.udn.com.tw/NEWS/MEDIA/9061975-3610236.jpg?sn=14158217996824



崔智友在「誘惑」中大解放上演出浴戲。
圖/衛視提供
    
2014.11.13 【聯合報╱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韓流天王、天后權相佑與崔智友暌違近11年後再度攜手合作「誘惑」,兩人為了博收視,在戲中大解放,天后泡澡、天王淋浴露胸肌等畫面「誘惑」觀眾眼球。

權相佑之前被南韓記者問到,平常是如何「誘惑」太太孫泰英?他透露:「我都會真心地盡力做到最好,這些都全部用在太太身上。例如凌晨3點結束拍攝後,一卸完妝就馬上回家見孫泰英。誘惑除了用真心之外,沒有別的方法。」當年權相佑與孫泰英結婚時震撼粉絲與媒體,至今兩人的相處與互動仍受外界關注。他透露從未因結婚偏離自己夢想,婚姻中也從未接受過其他女人的「誘惑」。

兩人繼「天國的階梯」,近11年後再度合作,隔了多年未攜手演出,剛開始雖然不免有一點生疏,但戲開拍之後立刻抓回昔日默契,彼此一顰一笑或一個動作就可看出對方要做什麼,權相佑還笑說:「11年前我們拍了『天國的階梯』,現在我們又合作演出了『誘惑』,希望10年後兩人再來拍一部『天國的誘惑』。」該戲將於13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