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

衛視中文台今晚九點將接播超高人氣韓劇︻誘惑︼,由巨星崔智友、權相佑、朴河宣、李廷鎮領銜演出。一位被逼入絕境的男人,接到女富豪誘惑性的提議,進行危險的愛情試煉,從此卻改變了他的人生。精采好戲,就在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衛視中文台︻誘惑︼

 

 

韓劇天后崔智友輕解羅衫泡澡 天王權相佑裸身淋浴 兩人完全釋放交流演出搏收視率 已婚權相佑生活中對於一切外在情感誘惑完全絕緣 衛視中文台全新韓劇《誘惑》 11月13日(週四)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九點首播


韓流天王天后權相佑與崔智友,睽違近11年後再度攜手合作,兩人為了搏收視在戲中完全解放,演出天后解羅衫泡澡、

歐爸天王淋浴露胸肌等造福觀眾的畫面,這部超級強檔好戲《誘惑》,將於今晚11月13日(週四)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九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這次崔智友與權相佑再度合作,有鑑於上一檔「超完美褓姆」毫無表情的演出憋了太久,這次她完全將自己的感情毫無保留地釋放出來,跟著昔日搭檔一起自然演繹 愛情戲讓劇迷們看得激賞連連。崔智友說:「看著對方的眼睛,彼此互相交流感情真的很好,之前《超完美保姆》沒有感情交流,讓我非常辛苦鬱悶,感情戲可以彼 此互相眼神交流,牽引感情而進行演技,所以很想拍感情戲。」。

不久前《誘惑》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席間談到演員們誘惑的技術時,權相佑被記者問到平常是如何誘惑太太孫泰英?沒想到他直言:「我都會真心地盡力做到最 好,這些都全部用在太太身上。例如:凌晨3點結束拍攝後,一卸完妝就馬上回家見孫泰英。誘惑除了用真心之外,沒有別的方法。」

當年權相佑與孫泰英結婚時令粉絲與媒體頗為震撼,至今兩人的相處與互動仍備受各界所關注。有記者問權相佑是否有像《誘惑》劇中一樣,跟自己的配偶一起出去 時,感受到被別人誘惑的經驗?權相佑語氣堅決回答:「沒有。」此外,他還被問到與孫泰英結婚後,有沒有感覺偏離了自己夢想時,他堅決地回答:「一次也沒 有。」表達出自己對老婆的濃情愛意。

這次實際年紀39歲的崔智友與38歲的權相佑自《天國的階梯》後,睽違近11年後再度合作純屬不易。隔了多年未曾攜手演出,剛開始雖然不免有一點生疏,但 戲開拍之後立刻,光是眼神交流就可看出默契十足,彼此一顰一笑或一個動作就可看出對方要做什麼。也因此權相佑笑著說:「11年前我們拍了《天國的階梯》, 現在我們又合作演出了《誘惑》,希望10年後兩人再來拍一部《天國的誘惑》。」

《誘惑》描述一個因欠下巨額債務,被逼到人生懸崖的男子突然接到難以拒絕的誘惑性提議後,做出了無法挽回的決定。崔智友劇中飾演集團女強人劉世英,竟然大 冒「不倫戀」之不諱,開口出價十億韓元(約台幣3200萬元),欲買下權相佑飾演已婚男車錫勛三天,進行一場神祕的「桃色交易」,挑戰觀眾道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