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韓劇男神女神金秀賢超越李敏鎬



2014-11-16 作者: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頻道主編: 邱浩



老牌韓劇女神

李英愛

2003年,李英愛因出演電視劇《大長今》紅遍世界各國,深受民眾歡迎。 《大長今》講述了一代奇女子徐長今是如何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朝鮮王朝歷史上首位女性御醫,被中宗賜“大長今”稱號,李英愛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徐長今。 2009年,李英愛憑藉自己努力獲得博士學位,高學歷、緋聞少、形象佳的她,被譽為“氧氣美女”。

2011年2月20日,李英愛在首爾誕下一對龍鳳胎。 近年來,她則和丈夫一直致力於慈善事業,而李英愛也被眾多男性視為夢中偶像,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

崔智友

崔智友憑藉連續劇《初戀》走紅,2002年,她出演《冬季戀歌》後廣受中國影迷所熟識。 崔智友出道多年,演的大都是一些與自身氣質十分吻合的清秀佳人,而這種形像也使其在亞洲各國倍受寵愛,獲得“智友公主”的美譽。

宋慧喬

2000年,宋慧喬因出演《藍色生死戀》中尹恩熙一角,獲得超高人氣,迅速成為中國觀眾心中女神。 2001年、2004年,宋慧喬相繼又出演了《情定大飯店》、《守護天使》、《浪漫滿屋》等電視劇,都獲得不少好評。

2005年開始,宋慧喬開始專注於電影方面的發展,2008年,她出演電視劇《他們生活的世界》。 2009年,她參演了中國電影《一代宗師》。 2013年,闊別熒屏四年之久的她,出演了電視劇《那年冬天,風在吹》,備受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