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給您最誘人好禮 ! (第一週)
   
2014.11.19 ~ 2014.11.30
   

在晚間時段收看《誘惑》記下螢幕上出現跑馬密語,快到贈獎活動頁回答,就有機會抽最誘人的美妝好禮喔 !

   
1. 崔智友親筆簽名板 x 1位 (活動期間僅抽出一位)

2. 86小舖《誘惑》美妝組(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Miss Hana 花娜小姐 水潤持色旋轉唇筆) x 10位

3. 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鐵盒精裝版 x5位

   
2014-12-03
   
1.本活動所有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抵現金或要求更換其他物品。
2.本活動所有贈品如因故無法提供,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等值贈品之權利。
3.若得獎者所提供的聯絡資料錯誤,無法順利聯絡通知領獎事宜,以致失去得獎資格,得獎者須自行負責。
4.本活動中所提之文字、圖片及贈品,衛視中文台保留修改之權利,如有變更,將直接公布於本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5.贈品在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遞或遺失,衛視中文台恕不負責。
6.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不提供海外地區郵寄服務。
7.主辦單位得以保留修改取消變更本活動之權利,主辦單位亦有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宜做出解釋或裁決。
8.得獎公布後一個月內將寄送所有得獎者獎品,如未收到贈品請於得獎公布一個月內請於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 09:00~12:30、14:00~17:30播打客服電話(02) 8752 8949或是寫信至客服信箱反映 FICTW@fox.com,逾期恕不受理。
9.活動結束後,衛視中文台保留隨時停止活動、修改活動辦法或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不另行公告。

 

 

 

 

《誘惑》給您最誘人好禮 ! (第二週)
   
在晚間時段收看《誘惑》記下螢幕上出現跑馬密語,快到贈獎活動頁回答,就有機會抽最誘人的美妝好禮喔 !
   
2014.12.01 20時 ~ 2014.12.07 23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