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小透明 / IDOL星地標



         韓國天王天后權相佑與崔智友暌違近11年來,再度合作韓劇《誘惑》這部韓國少有,以「桃色交易」與「致命吸引力」為題材的成人愛情劇一推出就引起討論;兩位相隔許久再合作當然少不了吻戲;權相佑被問到親吻崔智友與11年前有何不同感覺時,沒想到權相佑竟然語出驚人地回答說:「口味好像不大一樣呢!」

 

 



 

         這次睽違十多年的合作,讓權相佑覺得一切都像是命運的安排,被問到覺得11年來,兩人有何改變?權相佑笑說:「老實說我覺得自己老了很多。不過崔智友反而比那時候變得更漂亮。那時候的她並不怎麼樣。」此話一出令一旁的崔智友大笑拍手叫好,還說:「是不是因為這次劇中飾演企業代表地位提升的關係!」。接著權相佑更補充說:「崔智友在《誘惑》中穿的服裝都很漂亮,因為個子高,看起來就像是時裝秀的模特兒。」

 

 

 



 

        在生活中,權相佑與孫泰英結婚已經6年多,權相佑拍戲也不會減少與女主角感情戲的演出。日前他在《誘惑》的記者會上爆料,雖然自己婚後拍了許多感情戲,作品中與女主角會有許多吻戲等親密場面,但是完全不怕老婆生氣或吃醋,因為孫泰英根本都不會看他演的文藝愛情戲,也因此不知道他與女主角演了什麼親密戲。

        權相佑與孫泰英夫妻間的感情相當好,即使已經結婚6年多,小倆口依舊像是新婚夫妻一樣恩愛甜蜜,日前權相佑特別拍了他與孫泰英的合拍照放在微博上大曬恩愛。粉絲們還特別留言:「權相佑與孫泰英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啊!兩人看起來真的超甜蜜的,還是跟新婚一樣呢!」

 

 

 



 

       《誘惑》雖然早已拍畢曲終人散,不過權相佑與劇中合作夥伴崔智友、李廷鎮依舊是感情很好,日前權相佑準備前往中國參加電影《與敵人的蜜月》的演出工作,三個好朋友還一起聚會吃飯拍下了許多照片,李廷鎮特別將這些認證照放在自已的instagram上引起不少討論。

《誘惑》現正於 衛視中文台 週一至週五晚間 9 點播出,星地標更與衛視中文台聯手,推出相關活動,歡迎對本劇有興趣的粉絲朋友前往參加。

 

 

參加活動 抽崔智友 簽名版 GO ~ http://www.etidol.com/event/sp/index.php?ev_id=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