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浙江企業新聞網2014-11-24 10:40:01

對於秀發的保養,崔智友向來甚為重視,並對秀發養護有著自己的獨特看法,“髮質的養護,重在對頭皮的護理,只有頭皮健康了,頭髮自然就會好;成分健康才是我最看重的”。

說起被韓迷盛讚為“亞洲最美女星”的韓國天后崔智友,腦子裡閃過的第一個詞是什麼?清純淨澈、優雅自信、可愛嬌媚……

身處於偶像輩出的大韓民族,崔智友或許只是恒河細數中的一顆璀璨明珠,但得天獨厚的水靈雙眸、姣好容顏則成就了她開拓事業的前奏。 特別是那一頭飄逸的秀發,造型百變,或是如鄰家女孩的調皮乖巧,或是如悲情女主的恬靜浪漫,無形中都奠定了她儀態萬千的氣質展現,同時更為其角色妝扮畫上點睛之筆。

 

 



對於一個演員來說,形象相當重要,從容貌都每一根髮絲都不容有失。 而對於秀發的保養,崔智友向來甚為重視,並對秀發養護有著自己的獨特看法,“髮質的養護,重在對頭皮的護理,只有頭皮健康了,頭髮自然就會好;所以,用在頭皮和頭髮上的,需要像用在臉部肌膚一樣溫和純正,成分健康才是我最看重的”。

 

 

而在今年秋季,重視秀發的崔智友更代言了一個業界領先的洗護品牌。 同樣對養護頭皮關注甚重的廣州朵瀾生物科技,專注於皮膚護理研究20年,此前已有“草安堂”美容護膚品牌,這次將對肌膚細胞的精心呵護延續到頭皮細胞,從滋養秀發之源——頭皮護理出發,斥巨資,投建國內大型頂尖健康洗護生產基地,創建無矽油氨基酸頭皮護理品牌朵瀾。 朵瀾三大產品系列,分別是氨基酸修護系列、氨基酸清爽輕盈洗護套裝系列、氨基酸水養系列,七大天然植物成分,嚴謹技術把關,能針對你的每一個頭皮細胞施予最細心的照顧。

 


作為朵瀾品牌精心挑選的代言人,崔智友也說道“此次的合作非常愉快,朵瀾公司2014年重磅推出市場的朵瀾氨基酸頭皮護理產品,甄選天然植物,不含矽油,洗後沒有粘膩感,持續三天清爽,頭皮清爽透氣,更感髮絲輕盈自然,能很好地讓我釋放一整天積累的壓力。”

 

 



朵瀾氨基酸洗頭水,2014年攜手國際巨星崔智友掀起“中國氨基酸洗護”的新浪潮,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