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Photo_2014_11_23_17_01_02_edit

 

Hublot Big Bang-15h

3446_Hublot_Big_Bang_Porto_Cervo_RG-Diamonds__White__Rubber_01

hublot-18162  

 

 

 

 

 

 

================================

 

相關新聞:

 

 

 

《死不服輸》崔智友戴數千萬韓元名貴手錶引熱議
 
 
http://ui.joinskorea.com/upload/article/html_image/2011/09/06/20110906155951.jpg

 

2011-09-06 / 首爾Style

 

《死不服輸》崔智友戴數千萬韓元名貴手錶引熱議

 

演員崔智友手腕上價值數千萬韓元的手錶吸引了人們的熱議。

 

時隔2年回歸電視劇的崔智友在MBC週三週四劇《死不服輸》中飾演律師恩在,在劇中展示了華麗的造型。

 

其中最為吸引人們眼球的是她手腕上的鑽石手錶。這款是Hublot品牌的產品,因張東健的夫人高素榮選作結婚彩禮而有名。價位在2300萬韓元左右。

 

此外,劇中她在做律師初期戴的手錶也是Hublot的產品,該款產品價格為1200萬韓元。
企業方面介紹說「崔智友是第一個享受這麼名貴手錶贊助的藝人」,「她在劇中的形象本來就非常完美,再加上Hublot的手錶,更是非常適合律師這一角色,因此決定為她提供贊助」。

 

業 界相關人士透露,一般情況下,企業時不時會向藝人提供價值數千萬元的昂貴首飾作為贊助,以供藝人在特定場合亮相,而手錶這種物品,則是需要一直戴著,因此 磨損的可能性很大,所以企業都不願提供名貴的手錶作為贊助。也就是說,考慮到崔智友是影響力極大的時尚明星,企業才樂於提供贊助。
 
 
 
=============================
 
 
小資訊:
 
這錶 = NT. 3195540 新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