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孫湖竣助陣《三時三餐》,刷新自身最高收視奪第一

image 

tvN綜藝節目《三時三餐》刷新自身最高收視,奪下同時間段收視冠軍。



By KDramaStars記者 | Nov 29, 2014 12:27 PM CST


29日,根據tvN方面表示昨晚(28日)播出的《三時三餐》第7期中,平均收視率為8.0%,最高收視率為9.7%,奪下同時間段播出節目中的第一位。


拿下收視率冠軍功臣非演員崔智友和孫湖竣莫屬,在昨日播出的節目中,演員孫湖竣代替因海外行程缺席節目的玉澤演登場,負責苦力,演員崔智友則作為被招待嘉賓,與李瑞鎮展開了一天三餐的忙碌生活。

節目一開始孫湖竣就說:“很想快點幹活。”表現了積極熱情的一面,李瑞鎮對新來的後輩也不會心軟,一直指使著孫湖竣幹活。 面對大前輩,孫湖竣表現出過度禮儀,前輩說一不敢二,恭恭敬敬地模樣引起觀眾們心疼。 李瑞鎮也放下前輩架子,叫孫湖竣“舒適地做吧”對後輩顯示出關心。

崔智友以被招待嘉賓登場,雖然以女神樣子登場,但是在節目中她也逐漸顯現出居家生活的樣子。 不管是料理,還是處理家務,崔智友樣樣地很在行,乾淨利落,讓李瑞鎮感到很滿意:“真的很喜歡乾淨的人。”李瑞鎮還對崔智友表現出關心:“你平時干些什麼? ”

女神崔智友則很酷回答說:“我很忙的。”引來大家的爆笑。 三人之間的合作也很默契,孫湖竣力還贊崔智友:“智友姐是讓人想給予保護的類型,是我見過世上最漂亮的人。”

(圖片&來源:tvN《三時三餐》)









【韓流】崔智友棄女神形象做煮飯婆騷廚藝
  

http://static.apple.nextmedia.com/images/e-paper/20141129/large/1417242388_636b.jpg

 

2014.11.29 / HK 蘋果日報

韓劇《誘惑》女星崔智友日前同《請回答1994》男星孫浩俊,一齊演出綜藝節目《三時三餐》,崔智友仲捨棄女神形象,專心坐喺灶前做煮飯婆。

噚日,《三時三餐》節目組公開崔智友演出節目嘅花絮照,照片中,崔智友一時專心咁坐喺灶前切生果,一時又淡定騷廚藝。相反,孫浩俊就好似連洗個碗都好緊張咁。

孫浩俊表示:「崔智友喺片場時非常積極,會主動煮各種食物,對於體驗鄉下生活,感到十分興奮,係一個性格明朗同可愛嘅女星。」而孫浩俊唔知係咪因為身邊都係前輩,而顯得好緊張。







崔智友出演《三時三餐》 秀廚藝展巧手

 

image1  

三时三餐


kpopstarz 撰寫 夏薇怡| 2014年11月28日

28日,韓國tvN電視台綜藝節目《三時三餐》公開一組照片,演員崔智友和孫浩俊兩人的出演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照片中,崔智友專心在灶台前削水果,還積極動手一展廚藝。 相對地,孫浩俊則一臉嚴肅,帶著橡膠手套認真洗碗。

節目組表示,“ 智友在片場非常積極,主動做各種東西吃,對於體驗農村生活十分興奮,明朗可愛。而孫浩俊不知是不是因為身邊都是前輩,看起來有點僵硬,善良單純也讓人印象深刻。李瑞鎮面對這兩個人會作何反應,請大家多多關注”。

此外,孫浩俊是代替有美國行程的玉澤演而出演,但被李瑞鎮接連問道,"會劈柴嗎?"、"會燒火嗎?"、"做菜做得好嗎?","做不好,你就走吧"等玩笑話讓孫浩俊措手不及。



 

 

 

 

《三時三餐》孫浩俊,驚喜表白「崔志宇,想保護你」
 
 
http://file.mk.co.kr/china/bodyImg/201411290446311742926.jpg
 
 
孫浩俊深陷在崔志宇的魅力中。
 
 
2014-11-29 每日經濟 & mk.co.kr
 

在28日播出的tvN《三時三餐》中演員孫浩俊代替了因2PM美國演唱會而暫時缺席的玉澤演。

當天被邀請作為有機農生活的嘉賓的崔志宇有別于女演員的形象,展現了積極説明鄉下生活的面貌。

對此李瑞鎮說,「希望崔志宇能成為固定成員」,一直表達好感,引發笑聲。

孫浩俊果然是驚訝于崔志宇比自己大9歲,一直表示,「姐姐是我見過人中最漂亮的」,身患「志宇病」。

此後孫浩俊在接受制作組採訪時告白,「她真的非常漂亮,有讓人想保護她的魅力。太女人了」。

當天得知三時三餐崔志宇這一消息的網友們表示,「崔志宇,孫浩俊好像真的很喜歡」「崔志宇,」和金廷恩是好朋友嗎「崔志宇,可愛」「崔志宇,和李瑞鎮也很般配啊」等。

 

 

 





《三時三餐》崔智友大秀廚藝 孫浩俊嚴肅認真措手不及


20141129105347881

 

2014-11-29 來源:中國娛樂網



28日,韓國tvN電視臺綜藝節目《三時三餐》公開一組照片,演員崔智友和孫浩俊兩人的出演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照片中,崔智友專心在灶台前削水果,還積極動手一展廚藝。相對地,孫浩俊則一臉嚴肅,帶著橡膠手套認真洗碗。

節目組表示,「智友在片場非常積極,主動做各種東西吃,對於體驗農村生活十分興奮,明朗可愛。而孫浩俊不知是不是因為身邊都是前輩,看起來有點僵硬,善良單純也讓人印象深刻。”

孫浩俊是代替有美國行程的玉澤演而出演,但被李瑞鎮接連問道,"會劈柴嗎?"、"會燒火嗎?"、"做菜做得好嗎?","做不好,你就走吧"等玩笑話讓孫浩俊措手不及。









《三時三餐》崔智友專注削蘋果煮飯 孫浩俊戴手套洗碗一臉緊張


2014年11月29日 來源:涼山新聞網


28日,韓國tvN電視臺綜藝節目《三時三餐》公開了一組預告照,演員崔智友和孫浩俊兩人的出演吸引了大家的視線。預告照中,崔智友在磚塊灶台前專心地削著水果,在做菜時也積極動手一展廚藝。與之相反的,孫浩俊則一臉緊張的表情,帶著橡膠手套努力洗碗。而他們倆身旁站著的李瑞鎮則完全適應了農村的生活,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

節目組表示「崔智友很積極地想要嘗試做菜吃,對體驗‘三時三餐’的生活很是興奮。孫浩俊這次和兩位前輩一起拍攝,所以顯得很緊張,但他善良而單純的魅力又讓人印象深刻」,同時還說「在節目中李瑞鎮將對他們倆有怎樣的態度,也很值得觀眾們觀看」。

此外,第七集的預告片中,孫浩俊是代替有美國行程的玉澤演而出演,但和李瑞鎮見面後接連被問到「會劈柴嗎?」、「會燒火嗎?」、「做菜做得好嗎?」,又因李瑞鎮略帶玩笑的「做不好,你就走吧」而陷入迷茫。同時在節目中被稱為「灶台執著女」的崔智友的表現也讓人期待。該期節目將于28日晚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