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3餐」孫浩俊,對崔智友著迷 「在我見過的人中最漂亮」


afafe22063e3d86c65158896088601a3

 

2014-11-30 Hi Kpop


「1日3餐」孫浩俊向崔智友告白。

28日播出的tvN綜藝節目「1日3餐」中,演員崔智友來到了李瑞鎮和孫浩俊的有機農之家

當天的節目中,孫浩俊問崔智友什麼時候回去,崔智友說「希望我不要走嗎,那要看你的表現了」。

之後,孫浩俊對崔智友比自己大9歲的事實,表現出不可思議的樣子,說「一點兒都看不出來」並在李瑞鎮說起崔智友的日本別名時,突然向崔智友告白道「真的很美,是至今為止我見到過的人中,最漂亮的」。

事後,在和製作組的採訪中,他也笑著表示「太漂亮了,就像女神一樣有種讓人想要去保護她的魅力」,流露出對崔智友深深著迷的樣子。

另外,孫浩俊在看到在生火的自己的旁邊,折報紙的崔智友後,笑得合不攏嘴他發表所感道「我是看著崔智友姐姐長大的。這個姐姐現在就在我身邊折報紙,感覺很神奇,很好」,鎖定眾人視線

此外,當天的節目中,玉澤演因2PM的世界巡演而沒能來旌善。






韓綜 三時三餐삼시세끼-也太鬼才了吧

52064-280876 

 

圖片來源:삼시세끼 FB



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14:30   包子_昕
 

   
【韓綜】看完無字幕삼시세끼ep7,不得不說這個由羅英錫PD領導的節目製作團隊也太厲害、太鬼才了。說真的,一直看煮飯有些無聊,妙就妙在找來的特別來賓。完全驚奇呀。

怎麼說呢?除了每集出現時間點不一樣(大概配合來賓的行程)外,就是年齡、輩份、認識親疏度的互動完全流露該演員的真實個性。而這也只在韓國社會文化才有效。想想,不論日、韓他們的文化都沿襲了中華儒家思想,可在儒家提倡的長幼有序的倫理,於現今環境卻比華人地區還要講究職場輩份。

看看澤演有活動沒法出席,找來孫浩俊是佳賓也是半代忙內角色。羅PD和製作群太狠了。就這樣把他丟進相對演藝輩份高很多的李挑夫、崔智友身邊。一整個拘謹、緊張到不行。看過『花漾青春』就知道,他全然不同於青春裏的放鬆。由他的表現覺得他真是善良的人,在演藝圈不容易耶。好在崔智友、李挑夫也是好前輩。李挑夫雖親切,可還是不改奶奶本性,現場他還是老大。然一山還有一山高,再找來最年長德高望重的李順載大前輩了。看到2個大前輩一來,李挑夫、崔智友完全收掉放鬆的表情,立馬換上恭敬、有禮的動作行止。忙內孫浩俊已經是手足無措了。

好吧,我是很同情忙內呀,但也必須承認,我們就愛看這個。請罵我是殘酷的觀眾吧^^。聽說11/28這集收視飆到9了。太恐怖了啦!





綜藝王:崔智友下廚誘惑觀眾
    

http://static.apple.nextmedia.com/images/apple-photos/apple/20141130/large/30ee15p14e.jpg

 

2014年11月30日 / HK 蘋果日報    
    

韓劇《誘惑》女星崔智友,日前捨棄女神形象,化身煮飯婆演出綜藝節目《三時三餐》。在前日播出的節目中,崔智友與《請回答1994》男星孫浩俊以嘉賓身份登場,崔智友非常積極及主動去煮各種食物,時而專心地坐在爐灶前切生果,時而一臉淡定地大騷廚藝。相反,孫浩俊就連洗碗亦表現得非常緊張。工作人員表示:「崔智友對於體驗鄉下生活感到十分興奮,是一位性格明朗而且可愛的女星。」

 

 





崔智友 萬能廚娘下鄉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wapple/640pix/20141130/EN10/EN10_010.jpg



2014年11月30日 /  TW 蘋果日報

韓國女星崔智友(左)到實境節目《一日三餐》作客,和李瑞鎮(右)、孫浩俊一起體驗農村生活。她下廚前將廚具和食材排放整齊,顯露一絲不苟的個性,鮮少誇人的李瑞鎮對她讚不絕口:「希望她能成為固定班底,真的太會做事了!」

該集前晚在韓播出,平均收視達8.0%,為同時段收視冠軍。

 

 

 





這麼想不開丫 女神淪煮飯婆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ReNews/20141130/640_9dddffb73140993c6ae78214d5db21a9.jpg

 

崔智友(左圖) 上《三時三餐》綜藝節目秀廚藝(右圖)。翻攝韓星網
 
2014年11月30日

韓劇《誘惑》女星崔智友日前跟《請回答1994》男星孫浩俊,一起現身綜藝節目《三時三餐》,崔智友捨棄女神形象,專心坐在灶前當煮飯婆。《三時三餐》公開崔智友演出花絮照,只見崔智友專心坐灶前切蔬果,淡定秀廚藝。相反的,孫浩俊連洗個碗都好緊張。

孫浩俊表示:「崔智友在片場時非常積極,會主動煮各種食物,對於體驗鄉下生活,感到十分興奮,是一個性格開朗又可愛的女星。」(黃寶貞/綜合報導)

轉載:蘋果電子報






 【忽然1周】唔做女神 崔智友做鄉下婆

 

平時崔智友都係着到靚靚出席活動。

 

2014-11-29


韓國女星崔智友,早前同男星孫浩俊齊齊上咗綜藝節目《三時三餐》,節目其中一個環節要佢哋體驗鄉村生活,仲要用原始方法煮食,對於食得招積住得舒適嘅藝人嚟講真係大挑戰㗎。

不過尋日《三時三餐》劇組發咗出嚟嘅花絮相,就見到崔智友喺度切生果、又喺灶頭前煮食,好似好熟手,呢啲咪就係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囉。相反,拍檔孫浩俊就有啲姐手姐腳,雖則韓國係「大男人」文化,但係連煮個飯洗隻碗都唔多曉,扣分呀。




崔智友搭檔孫浩俊 體驗鄉村生活


2014-11-29 2来源: 成報

核心提示:韓劇《誘惑》女星崔智友,日前與《請回答1994》男星孫浩俊,一起出演了有線電視台tvN之綜藝節目《三時三餐》。引起粉絲關注。

  韓劇《誘惑》女星崔智友,日前與《請回答1994》男星孫浩俊,一起出演了有線電視台tvN之綜藝節目《三時三餐》。引起粉絲關注。

  節目中,一向以女神著稱的崔智友,則向大家呈現出其賢慧的另一面。她不時於灶台前切生果,又積極動手生火煮飯。全程十分熟手。而同行的孫浩俊則負責洗碗洗碟,兩人配合地相當默契。

  據節目組表示:「崔智友在錄製節目時十分享受鄉村生活。她很積極地為大家煮菜,一展廚藝。而對於首次同前輩合作的孫浩俊,就顯得有小小緊張。不過他既善良又單純,亦給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