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abdde216ffdd363edac8093e1e0ad5  

 

面對「1日3餐」李瑞鎮的私心攻略,崔智友嚴防死守。


2014-11-30 / Hi! K-POP


28日播出的tvN「1日3餐」中,代替玉澤演來到農村小鎮的孫浩俊和嘉賓崔智友的樣子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崔智友在整理好料理材料和廚房用品後,不僅親自去拔了用來做過冬泡菜的白菜,還幫忙在爐灶生火等,表現出了灑脫幹練的一面。對此,李瑞鎮表示「如果崔智友是固定成員就好了」,吐露了自己的私心

之後,李瑞鎮還問崔智友「做什麼呢?那麼你每天都會做什麼呢」,崔智友答道「我很忙的」。李瑞鎮接著反問道「忙什麼呢」

對此,崔智友答道「見朋友,只去家門口。總是在那里和朋友們見面」李瑞鎮開玩笑說「貌似每天都有出門呢,每天就那樣在那裡來來去去的」,「因為一個人的時候很無聊,很想出去吧」。

另外,李瑞鎮還會時不時地問崔智友「喜歡米酒嗎?每天做什麼呢?」,「本身幾點睡呢?睡得晚嗎?也不喝酒,那做什麼呢」,展開了提問攻勢

不過,崔智友卻只回答了一句「我很忙」。 「1日3餐」的畫面中,李瑞鎮的臉上出現了「被嚴防死守堵住了」的字幕,讓看的人捧腹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