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指鹿為馬的 可是沒看過無恥+無羞恥心+道德觀念毫無的中文記者

 

我曾說過,我以後不會在網路上再抨擊無良記者不負責的言論,因為沒必要讓自己心臟承受無力。

可是,現在這篇報導實在太過分的,連崔媽媽的名譽都牽扯進來...

想問一句話~~~~~你認識智友本人嗎?相處過嗎?崔媽媽到底是怎樣的人?

 

 

崔智友十年積蓄被母親揮霍一空仍欠債10億


發佈時間:2014-12-01 來源:工大在線

崔智友十年積蓄被母親揮霍一空仍欠債10億

女明星們在閃光燈下無比風光耀眼,外人對此羨慕不已,可表面再風光,內裡卻也有不為人知的傷心過往。 台灣女星林韋伶在韓國遭軟禁險自殺;崔智友身陷不倫戀,男方暴死香閨中;韓版張韶涵十年積蓄被母親揮霍一空,現在仍欠債10億。

台灣女星在韓遭軟禁險自殺曝韓國演藝圈潛規則黑幕台灣昔日少女團體“3EP美少女”成員林韋伶,外表艷麗的她曾出演過朱延平導演的《挖洞人》,並獲得2002年亞太影展最佳新人獎。 之後,她放棄了台灣的一切,遠赴韓國當練習生,不料,這竟是噩夢的開始。


崔智友前經紀人偷拿違約金,還拿著她在電影裡的裸露片段到韓國經紀公司,說她在台灣是A片女星。(註一) 韓國公司因此告她欺詐,並限制她出鏡,林韋伶甚至遭到通緝。

那段時間,她身無分文,三天只吃一塊麵包,一年半都沒有碰過米飯,練舞練到膝蓋受損,至今走路仍會痛,傷病原因,她再也不能跳舞了。 林韋伶在接受采訪時還爆料了韓國經紀公司駭人聽聞的潛規則,練習生要陪酒陪睡。林韋伶萬念俱灰,甚至一度燒炭自殺,幸好被救回來。 兩年後韓國公司取消控告,解除了她的出境限制,她才得以“逃”出韓國,結束近3年在韓國地獄般的生活。

日媒曝崔智友身陷不倫之戀男方暴死香閨中在韓娛圈廣泛流傳的X檔案驚爆崔智友是韓國政商界有名的交際花。加上她天生的超凡脫俗的美感和凹凸有致的身材,讓她深受富商的喜愛。

十年前,日本雜誌《朝日藝能》爆料,崔智友曾與前韓國MBC電視台台長李先生有過一段婚外情。 原來,他倆是學長和學妹的關係,所以,台長先生對崔智友非常照顧,據傳,他倆來往非常多,關係也十分曖昧。 不料,李先生突然死亡,家人對外宣稱是病逝,但在網絡上卻傳李先生過世時崔智友就陪伴在旁邊,甚至有傳聞說他就死在崔智友的閨榻上。(注二)

韓版張韶涵十年積蓄被母揮霍仍欠債10億去年,韓國民謠女王張允瀞以親弟弟為控訴對象,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訴訟,要求償還欠款3.2億韓元。 張允瀞在SBS《healing camp》節目中告白,自己多年來所賺的錢,全部被母親拿來對弟弟的事業進行盲目投資,把存款揮霍一空了。 張允瀞的父親也因為這件事腦溢血昏倒,不幸癱瘓,在病床上要求跟她母親離婚。

然而張允瀞的弟弟反駁張允瀞的說法,還爆料張允瀞曾打算把媽媽送到精神病院,還委託私家偵探追踪媽媽,甚至還打算僱人殺掉媽媽。張允瀞是韓國身價很高的女歌手,此前曾有媒體估算張允瀞唱一首歌的出場費大約是2000萬韓元,約合人民幣11萬,一天的進賬就高到2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12萬。

 

 

http://www.gdutol.com/mingxing/mxnews/252215.html

 

標題上說崔智友十年積蓄被母親揮霍一空仍欠債10億  

可是內容東扯西扯一通,這是現在記者的素養?

 

(註一)扯的是,連韓國媒體都不知道的事情,如此強悍的造假說詞從何而來?

 

(注二)更扯的是,社長當年已是70多歲高齡,因為外出忽然心臟病發,死亡時,身旁是夫人。 

    這是當年韓國媒體曾巨細靡遺報導過的事實,不容他人有模糊地帶影射。

 

結論,只能讓"苦主"自己摸摸鼻子強迫吃下悶虧?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感嘆一聲...越來越以"沉默、冷漠"來抗議"頭熱、盲從"......罷罷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