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瑉宇社長的內心獨白



sbs誘惑吧 洛小北007


我是姜瑉宇,亞辰企劃的社長。自父親手中接過龐大的家族企業,成為財閥二代。財富與樣貌,學歷與家境......看似擁有一切的男人,更是許多女人爭相追逐的對像。可這些女人中卻不包括她--俞世穎,我深深愛著的女人。

亞辰和東星是世交,兩家關係不錯,很久以前我就喜歡世穎,這已經不是秘密了。面對我的追求,世穎總以各種理由拒絕,在她面前我真是一點機會都沒有啊。我有些心灰意冷,開始和各種女人交往,逢場作戲也只是希望能從她們的身上看到世穎的影子。

慢慢的,世穎的事業做的風生水起,她也越來越成熟美麗,散發著迷人的魅力,這一切都讓我更加的魂牽夢繞,我時時關注著她,利用一切機會和她說上幾句話,哪怕是遠遠的看她幾眼也好。

這 麼多年過去了,世穎一直是單身,我在心裡還暗暗慶倖,也許她心裡是有我的,可這些都被一個男人打破了,他叫車錫勳,一個自以為是的傢伙,從世穎看他的眼 神,我就知道,世穎愛上他了。那種熱切的眼神是我從未見過的。世穎是我的,我愛了她這麼久,可她卻不願意正眼看我一眼。萌生的醋意讓我失去了理智,我用盡 各種辦法甚至是卑鄙的手段去打擊他們,想把他們拆散,卻都沒能如願。

直到這一次,世穎很久都沒有出現了,大家都傳聞她病了,我很擔心,用各種管道打聽她的消息,可是仍然沒有音訊。

在香港M酒店開業酒會上,當世穎穿著白色的禮服站在高高的緩臺上,微笑的望著台下的的時候,那一瞬間,我的心釋然了,就算她的笑容不是為我,但只要她好,依舊那麼的光彩照人,依舊是那麼的萬眾矚目,我就心滿意足了,真心的愛一個人,不就是希望她幸福麼。
世穎,真心的祝福你一生幸福,有愛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