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

黑色的中性氣質,配合短髮。 更加個性化男性化的流行點一直都在深入延續……

 

 

2007年10月09日 YOKA時尚網


Dior更是將這些艷麗感運用的優雅別緻中去了! 上圖的高貴羽毛禮服,顏色的漸變與和諧,讓我們覺得智友是一個被關在牢籠中的鳳凰!

崔智友

偶爾遇到心儀的對象, 貴婦們往往只能裝做高傲的樣子與之擦身而過……

穿著吊帶花色連身長裙,高挑的身影在街上飄揚。 一個紫紅色的小包,打動了男士的心,還有她身上的靈動氣味!

崔智友

黑色透視上衣:若隱若現的性感尺度,更讓人渴望得到! 超大的閃鑽耳環,完全向其他女人下了戰書——你們輸定了!

崔智友

Dior更是將這些艷麗感運用的優雅別緻中去了。 上圖的高貴羽毛禮服,顏色的漸變與和諧,讓我們覺得智友是一個被關在牢籠中的鳳凰。

崔智友

健康時尚的橙紅色肌膚,是秋冬的另一看點! 與利落的短髮相對應,打造出全新的“冬日戀歌”。

顏色,是今年秋冬秀場上的一大亮點! 不少大牌子如chanel,chole,gucci都紛紛加入亮黃色,橙紅色,熒光藍以及熒光綠都是大熱。

 

=====================================================

 

 

(PS. 這是以前的報導,可是文中的圖有些是以前沒見過,特地挖出來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