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youth.cn/yl/201412/W020141215356953060966.jpg

 
 
[照片=網絡圖片]
 
 
發稿時間:2014-12-15 來源: 國際在線 中國青年網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導,韓國綜藝節目《三時三餐》備受觀眾追捧,屢屢刷新有線電視台綜藝節目收視率歷史新高。

《三時三餐》是以江原道某鄉村為背景,紀錄固定成員李瑞鎮、玉澤演以及出演嘉賓遠離城市的喧囂,在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中,靠自己的力量解決三餐的過程。 據悉在即將播出的冬季篇中,車勝元、劉海鎮、張根碩將作為嘉賓現身該節目。

在此前的節目中,李順才、高雅拉、崔智友、金永哲、尹汝貞、孫浩俊等人均有出演。 特別是李勝基的現身,令該節目的收視率一路飄紅。

於12日播出的《三時三餐》的平均收視率為9.1%,最高收視率為10.5%。 該節目在播出後,連續9週一直位居同時間段收視率冠軍寶座。  
 
 
 
 
張根碩車勝元劉海鎮將出演《三時三餐》冬季篇
 
韓國娛樂新聞 2014-12-15 編輯:幻沙




韓國綜藝節目《三時三餐》備受觀眾追捧,屢屢刷新有線電視臺綜藝節目收視率歷史新高。

 

《三時三餐》是以江原道某鄉村為背景,紀錄固定成員李瑞鎮、玉澤演以及出演嘉賓遠離城市的喧囂,在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中,靠自己的力量解決三餐的過程。據悉在即將播出的冬季篇中,車勝元、劉海鎮、張根碩 (相關微信號:zhanggenshuo1)將作為嘉賓現身該節目。

 

在此前的節目中,李順才、高雅拉、崔智友 、金永哲、尹汝貞、孫浩俊等人均有出演。特別是李勝基 的現身,令該節目的收視率一路飄紅。

 

于12日播出的《三時三餐》的平均收視率為9.1%,最高收視率為10.5%。該節目在播出後,連續9週一直位居同時間段收視率冠軍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