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bnt新聞 2014-12-17

 

 

 

 

bnt新聞訊 年末將至,代表一年結束的各種頒獎典禮、電影節等深深抓住了影迷、歌迷的心。

各種電影節及頒獎典禮成為大眾關心的焦點,這之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明星們華麗的外貌。彩妝、髮型、時尚、配件等女明星們需要萬全的準備,才能以最完美的面貌接受鎂光燈的洗禮。

現在就一起來檢視登上紅地毯的明星們,選擇什麼方式展現自己獨特的魅力吧。

■美麗女明星的禮服造型

隨著顏色、造型方法的不同,能展現清純及性感魅力,因此各種頒獎典禮中備受矚目的便是女演員的禮服了。在頒獎典禮時能看到明星們與平常截然不同的魅力,因此明星們在這天也不吝於投資自己,只為展現最好的一面。

孫藝珍以可愛的白色禮服展現如女神般的風貌。透過自然妝感,讓她的五官更加立體及漂亮。李荷妮的斜口黑禮服配上紅唇妝,讓她看起來更加性感。

姜素拉的藍色連身裙打造文靜女性化魅力。與穿著動輒上百萬韓圜禮服的其他明星不同, 姜素拉以SPA品牌的連身裙襯托自己完美的身材,毫不介意價格之舉也獲得大眾好評。

■動人女明星們的彩妝法


演員崔智友選擇能與禮服搭配的微銀色妝感,打造動人彩妝外,更展現頂級女演員的風範。以最少的配件突顯禮服華麗之舉,也博得眾人好評。

宋智孝的粉色禮服、IU的白色禮服皆展現柔美的形象。與崔智友一樣,她們也選擇與膚色相近的自然彩妝,散發女性魅力。

與前面所述情況相反,Tiffany選擇印有華麗印花的禮服,並以紅唇妝做為彩妝重點。此舉,也讓她成功突顯肌膚的白皙。

由此看來,明星們大多選擇散發微光感、強調自然膚色的彩妝。另外,能與禮服搭配、突顯自己好膚質的彩妝法,更是女明星們的首選。

平時想跟女明星們一樣展現自然妝感的方法是什麼呢?在此要推薦大家的方法,便是使用BB霜打造平滑潔淨好膚質效果。

BB霜是擁有高度遮瑕力,能使機膚如白玉般無暇的產品。因能遮蓋肌膚問題、毛孔、斑點等狀況,無論是誰都能輕鬆擁有女演員般好膚質。

BB霜受到消費者喜愛的同時,類似產品也不斷推陳出新。最近受到眾人喜愛的產品,便是由韓流美妝品牌Dermal Korea所推出的Perfact BB Cream。產品粒子細微,並擁有清爽使用感,無論何種膚質皆能輕鬆使用。

使用後不黏膩也無結塊現象,是能長時間微持平滑膚質的產品。除此之外含有防曬、美白、除皺等各種功效,一上市便引起消費者註意。

與Dermal Korea的Perfact BB Cream一起,配上時尚感的造型、美麗的妝發,展現不遜於明星們的完美魅力吧。崔桄齊 陳婷/文 Dermal Korea/dermalkore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