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智賢PK崔智友韓劇時尚女王pk


2014-12-19 來源: 紅秀網 作者: 佚名

隨著崔智友造型的改變而改變的還有她手上的那塊手錶,星光燦爛、金碧輝煌、狂野性感的手錶一應俱全,堪稱韓劇中最壕氣的“表姐”。 在SBS週末劇《美女的誕生》中,韓藝瑟飾演的是一名長相醜陋的“家務女王”莎拉,因為整容而搖身一變成為大美女,過上了天翻地覆的日子。

2014年集體拋棄了“車禍、癌症、醫不好”的韓劇變得越來越好看!同編劇一起功力升級的還有劇組的造型師們,多謝他們為演員們穿上了時髦漂亮的衣裳,使得韓劇進入了“不光拼顏值、還要拼行頭”的時代! 不但與長腿歐巴們“玩心”到最後一秒,還有穿不完的新衣服、翻不完的新造型,韓劇女主們真是令人羨慕嫉妒! 女主角的新造型不但一次次引發了網絡熱議,甚至一夜間將“同款”變成了“爆款”! 所以誰才是2014年裡最會穿衣服的韓劇女主角呢? 編輯為您羅列了5位女明星,既有火到不行的“千頌伊”全智賢、“池海秀”孔孝真,也有越熟越有味道的“劉世英”崔智友,哪種Style才是你的菜?

1、《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飾演千頌伊

最高收視率28.1%

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常常犯白痴、卻越二越讓人歡喜的的大明星千頌伊,從第一集開始就穿著Celine、Givenchy等名牌服裝登場,令人目不暇接。 全智賢所穿的Givenchy圓領套頭衛衣、Balmain夾克、Rouge&Lounge的包包、Celine的格子大衣等同款單品也成了眾多妹子們拿到年終Bonus後直接拿下的東西。

 

全智賢PK崔智友誰才是韓劇時尚女王!

全智賢PK崔智友誰才是韓劇時尚女王!

 

 

2、《沒關係是愛情啊》 孔孝真 飾演 池海秀

最高收視率12.9%

平 時就是韓國時尚Icon的孔孝真,展現起多變的時髦風格來可謂信手拈來。《沒關係是愛情啊》開篇第一集中,她就用驚豔的豹紋襯衫搭配了白大褂引爆了網路熱 議。值得一提的是,在劇中她除了穿著國際一線品牌服飾外,還穿了許多諸如Luckychouette、Nohant、Pushbutton、 Paulalice等韓國本土設計品牌,成功地拉升了這些優秀設計師的知名度。
 
 
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韩剧时尚女王!
 
 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韩剧时尚女王!
 
 
 
 
3、《誘惑》 崔智友 飾演 劉世英

最高收視率10.1%

《誘 惑》中,變身高冷CEO的崔智友以一套套優雅而華麗的正裝吸引了大家的視線,大膽的格子花紋、霸氣的墊肩西服、冷豔的大牌墨鏡都令人印象深刻。隨著崔智友 造型的改變而改變的還有她手上的那塊手錶,星光燦爛、金碧輝煌、狂野性感的手錶一應俱全,堪稱韓劇中最壕氣的「表姐」。
 
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韩剧时尚女王!
 
 
 
 
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韩剧时尚女王!
 
 
 
 
4、《酒店之王》 李多海 飾演 阿莫内

最高收視率12.1%

在《酒店之王》中,李多海以明朗可愛的酒店繼承者阿莫内的形象登場,在華麗的辦公室正裝以及清新的休閒裝之間無縫切換,幾套慢跑造型健康中又有性感的感覺,掀起了一股運動風的熱潮。
 
 
 
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韩剧时尚女王!
 
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韩剧时尚女王!
 
 
 
5、《美女的誕生》 韓藝瑟 飾演 莎拉

最高收視率7.0%

在SBS週末劇《美女的誕生》中,韓藝瑟飾演的是一名長相醜陋的「家務女王」莎拉,因為整容而搖身一變成為大美女,過上了天翻地覆的日子。在劇中,韓藝瑟在每集中都有華麗奢侈的新造型,果然想變美女光靠整容是不夠的,還要靠行頭武裝才行!
 
 
 
巩俐着透视裙亮相新片巴黎首映
 
 
巩俐着透视裙亮相新片巴黎首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