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161225  

 

2014年12月25日 來源:大量傳媒首爾網  責任編輯:陳娟娟



摘要:韓國女星崔智友(Choi Ji-woo)近日被著名時尚雜誌《Glam'mag》選為「2015年最性感」,可謂實至名歸。

25/12/2014更新:此消息貌似為虛假傳聞

全球最性感女星榜單出爐

近日,著名時尚雜誌《Glam'mag》評選出2015年100位全球最性感女星。 該榜單的候選者都是來自音樂、時尚、運動以及娛樂界的當紅女星,由讀者及編輯綜合考慮候選者包括性感和美貌在內的綜合因素,評選出最有潛力、智慧、幽默、魅力和野心於一身的完美女人。

今年39歲的韓國崔智友成為今年「2015世界上最性感的」。 這是崔智友繼2014年後連續第二年當選。 這真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報導當天,粉絲留言突破100萬

報導當天崔智友的粉絲紛紛表示祝福,有人在網上留言稱:“崔智友的男伴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

大家覺得呢?

© 2014 大量傳媒(Mediam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