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特輯-時尚美妝專欄】總結《一日三餐》女星穿搭LOOK 崔智友穿出少女風

 

CJ E&M enewsWorld  2014-12-28


Sharing To Twitter Sharing To Facebook
tvN實鏡節目《一日三餐》接連請來美女演員們讓觀衆們眼前一亮,從崔智友到高雅拉,再到金芝昊,她們的登場讓人不得不發出感歎。節目中她們不僅素顔出鏡引來大家的好奇心,就連節目中的穿搭也成爲大家討論的焦點。

本期的Mwave周末特輯時尚美妝專欄,我們就帶大家一起回顧這三位女演員在《一日三餐》中的搭配。一起領略韓國女星的日常穿搭。

#年近40的崔智友,少女搭配情懷依舊。

 



誰能看得出崔智友已經快40歲了?她穿著女大學生們去MT時喜好的穿搭,散著一頭長發,活生生是一尊自體發光的女神。讓一同出演的年下男演員孫浩俊都忍不住說出和崔智友這樣的姐姐戀愛,肯定會很幸福。

《一日三餐》崔智友的搭配舒適而不失女人味兒,她穿的外套特別受到大家的關注,那是意大利parajumpers的長款駝色外套和短款黑色高性能外套,具有防水防寒的效果,是室外活動時最好的選擇。

粗綫針織帽子和太陽鏡也是崔智友展現時尚感的物品,這種帽子也是最近韓國女生特別追捧的一款。另外,崔智友的靴子和Sorel2014年冬季新款,圓潤的鞋型和毛茸茸的質感讓崔智友看起來煥發可愛的魅力。

#精靈般的美貌,調皮女星高雅羅。

 



高雅羅像是生活在森林裏的精靈,她的登場也如天使下凡一樣。她身穿藍色風衣式外套,背著雙肩背書包,像極了可愛的少女。雖然她沒給李瑞鎮和玉澤演幫上什麽大忙,但她的存在本身對兩位男士來說也是很大的動力,天真爛漫的樣子可以感染整個拍攝場。

高雅羅在節目中大膽的嘗試了跳躍的顔色,她身穿的橘黃色外套讓人眼前一亮,像是寒冷冬季裏一把火。高雅羅的這件大衣是自己代言的服裝品牌Aigle的産品。

夜晚,高雅羅選擇了灰色的毛絨帽子大衣,這件是意大利品牌montecore的羽絨産品,價值約合人民幣1萬元左右。豐盛的毛絨帽子讓她看上去充滿華貴的感覺。而高雅拉穿的那雙鑲嵌珍珠花式的高幫球鞋也成爲她搭配的亮點。

 

#潑辣主婦金芝昊,僧人時尚嗜好女。

 



 

金芝昊的著裝真的超級居家,有入鄉隨俗的感覺。白天裏隨便的一件T恤衫也掩蓋不住她女星的氣質,夜晚的僧人裝扮也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金芝昊的黑色毛絨帽子大衣是thewestwood家制品,搭配上牛仔褲和T恤衫,簡單大方。金芝昊6小時內都一直穿著它在室外,可見它的保溫效果之強。另外,太陽鏡也是女星們的必備品,用它來遮擋素顔或是沒睡好覺浮腫的雙眼再好不過了。

照片來源:e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