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最人氣宋慧喬最清純韓星女神之最

 

來源: 人民網 作者: 2014-12-31  編輯:徐碩

完美的臉蛋、銷魂的身材、溫柔的性格,讓金喜善已經成為了韓星裡不能不提的人物。 並且,金女神也是魚和熊掌兼得的代表女星,自從2009年嫁做人婦並育有一女後,金喜善就很少有作品出現。 重心轉移的她,現在不僅是個好太太,更是個好媽媽。

 

最氣質女神——崔智友

 

早先的韓劇大多給中國影迷留下了悲情的印象,更有網友對韓劇進行神總結:車禍、失憶、醫不好,經典韓劇《冬季戀歌》幾乎將這三大元素全都收入其中。 悲傷動人的愛情之外,人們也嬸嬸地記住了女主的扮演者——崔智友。

 



坦白講,跟前面外貌取勝的女神相比,崔智友應該屬於“第二眼美女”。 不過雖說外貌不突出,她身上散發出的知性氣質還是令男士們迷戀。

 

 

more ...   http://ent.lnd.com.cn/film/2014-12/31/content_3534661_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