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比一比 韓國票選藝人最有趣婚紗照


2015年01月18日 壹周刊

 

李孝利去年九月跟先生李尚順結婚,婚紗照中狗狗也一同入鏡。(翻攝網路)

李孝利去年九月跟先生李尚順結婚,婚紗照中狗狗也一同入鏡。(翻攝網路) 李孝利去年九月跟先生李尚順結婚,婚紗照中狗狗也一同入鏡。(翻攝網路)

周杰倫跟昆凌在英國約克完成世紀婚禮,在巴黎與德國所拍的婚紗照也引起話題。這幾年韓國演藝圈爆結婚潮,日前由韓國人選出的「最有趣的韓國女藝人婚紗照」排行榜,第一名由韓國女歌手李孝利拿下。李孝利去年九月跟先生李尚順在濟州島別墅完婚,婚紗照就是在婚禮進行時一邊拍下的,非常有生活感。曾領養過棄犬的她也在婚紗照中跟狗狗一同入鏡。

 

全智賢的婚紗照拍得很唯美,女神親親不給看。(翻攝網路)

全智賢的婚紗照拍得很唯美,女神親親不給看。(翻攝網路) 全智賢的婚紗照拍得很唯美,女神親親不給看。(翻攝網路)

第二名當然就是亞洲女神全智賢,曾被票選最不適合穿婚紗的她這次入榜,也算雪恥。

 

李珉廷跟李秉憲的婚紗照被選為第三名,但日前李秉憲才傳出被勒索的新聞,有點尷尬。(翻攝網路)

李珉廷跟李秉憲的婚紗照被選為第三名,但日前李秉憲才傳出被勒索的新聞,有點尷尬。(翻攝網路) 李珉廷跟李秉憲的婚紗照被選為第三名,但日前李秉憲才傳出被勒索的新聞,有點尷尬。(翻攝網路)

第三名是由曾演出韓版《流星花園》的演員李珉廷拿下,但很尷尬的是前陣子她老公李秉憲才傳出被勒索的新聞,如今看到婚紗照有種人事已非的感覺。

 

 

李寶英跟池城這對戲精,拍個婚紗照也像拍劇照一樣。(翻攝網路)

 李寶英跟池城這對戲精,拍個婚紗照也像拍劇照一樣。(翻攝網路)

第四名則是演出《神的禮物十四天》的女演員李寶英,她的老公也是演員池城,同是戲精的兩人把婚紗照拍得超有戲,感覺就像劇照一樣。

孫泰英跟權相佑的婚紗照居然搞成街拍熱吻戀人,也是一絕。(翻攝網路)孫泰英跟權相佑的婚紗照居然搞成街拍熱吻戀人,也是一絕。(翻攝網路)

 

孫泰英跟權相佑婚紗照遠赴英國倫敦拍攝,很有個性。(翻攝網路).

孫泰英跟權相佑婚紗照遠赴英國倫敦拍攝,很有個性。(翻攝網路).

第五名也是演員夫妻孫泰英與權相佑,權相佑跟崔智友主演的《誘惑》日前才在韓國下檔,兩夫妻婚紗照拍得跟街拍情侶一樣,還遠赴英國倫敦才有異國感呢。

 

金孝珍與劉智泰的婚紗照走復古風。(翻攝網路)

金孝珍與劉智泰的婚紗照走復古風。(翻攝網路)

第六名同樣是演員檔,金孝珍與劉智泰,劉智泰曾演出電影《原罪犯》,兩人婚紗照走復古風,

 

 

 

柳真跟奇太映的婚紗照夫妻倆比拚氣勢。(翻攝網路)

柳真跟奇太映的婚紗照夫妻倆比拚氣勢。(翻攝網路)

最後一對夫妻檔也是演員,柳真跟奇太映,柳真曾演出《百年的遺產》,奇太映則演出過韓版《白色巨塔》,兩夫妻在婚紗照中比氣勢,也是一絕。(撰文: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