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韓劇中的經典景點,還記得嗎?

 

2015年1月22日 娛樂八卦

【推薦地點1】:景福宮

 



景福宮夜景

 



景福宮·《仁顯王后的男人》

景福宮·《擁抱太陽的月亮》

韓劇代表:《擁抱太陽的月亮》、《仁顯王后的男人》

明星導遊:池賢宇、劉仁娜、金秀炫、韓佳人

景福宮作為首爾年代最久遠的王宮,如今成為了不少韓國古裝電視劇取景的重要地點。 最近熱播的《仁顯王后的男人》金鵬道(池賢宇飾)每次穿越古今的地方就是景福宮,他第一次通過一張“符咒”從朝鮮時代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也在這裡遇到了不良少女崔熙珍(即現代的“仁顯王​​后”,劉仁娜飾),然後開始了一段小清新戀愛。 在劇中曾經出現過的巨大的世宗雕像,就在世宗廣場。 每逢整點的時候,這裡可以看到景福宮的換崗儀式。

 

【推薦地點2】北村

 


《個人取向》



韓劇代表: 《個人取向》

明星導遊:孫藝珍、李敏鎬

北村位於景福宮和昌德宮之間,這裡有許多韓國傳統房屋,是人們實際居住生活的村莊,包括11個洞900多座韓屋。 北村韓屋家家戶戶堂前屋外栽著松柏,透著唐宋風骨。 《個人取向》中的孫藝珍在這里居住,很多拐角處都有特色小店、咖啡店,走累了可以在此享受難得的寧靜。 如果你想體驗韓國傳統文化,可以在這裡租房居住生活。

 

【推薦地點3】:梨花壁畫村

《屋塔房王世子》

韓劇代表:《屋塔房王世子》

明星導遊:朴有天、韓智敏

在《屋塔房王世子》中一個“柿子”與朴荷約會的地方,讓很多喜歡韓劇的人心動了一把。 拍攝中,樸荷走著,“柿子”靜靜跟著,牆壁上的各種壁畫美得無法形容。 其實到了這裡才知道,梨花洞原本就是一個居民住宅區。

常看韓劇和韓國綜藝節目的朋友一定對壁畫村中的景色非常熟悉,一些幽靜的小巷難爬的階梯,經過彩繪的點綴彷彿變得神秘起來,是個很美的地方,走到這裡再回想一下劇情,很有感覺哦。

 

【推薦地點4】弘益大學

 



韓劇代表:《愛情雨》

明星導遊:明星導遊:張根碩、允兒

弘益大學是韓國最著名的藝術大學,在《愛情雨》中,徐俊(張根碩飾)和荷娜(允兒飾)徜徉在弘益大學的街頭,上演甜蜜的弘大約會”。現在弘大的街頭文化已經成為了首爾旅行的必去之處。弘大的周邊非常繁華,無論是精品店、服裝店還是咖啡店應有盡有,物美價廉,非常適合喜歡淘貨的年輕人。弘大每週六13:00~18:00的自由市場非常有趣,市場就在大學正門處的弘益大兒童公園內部,各種新奇的飾品工藝品讓人愛不釋手。

 

【推薦地點5】咖啡王子一號店

韓劇代表:《咖啡王子一號店》

明星導遊:尹恩惠、孔侑

弘益大學山音小劇場附近極其有名的咖啡王子1號店咖啡廳。 現在被原樣保留下來了。 繼續經營著咖啡店。 據說這裡本來就是一家咖啡店但是生意慘淡。 老闆快要經營不下去的時候無奈租給了咖啡劇組。 沒想到。 這家店隨著這部戲一下子紅了起來。 所以咖啡拍完了。 就一直經營了下來。

演員和劇組工作人員們的簽名貼滿牆壁,恩燦(尹恩惠)和漢潔(孔侑)接吻過的1樓的桌子,恩燦親手畫的簡筆劃等都原封不動的留在這裡來安慰連續劇迷們的遺憾之情。

 

【推薦地點7】:梨花大學

 



韓劇代表:《我的野蠻女友》(電影)

明星導遊:車太賢,全智賢

首爾(漢城)歷史悠久的大學之一,建校於1887年初,是韓國第一所女子大學。 在校學生兩萬多人,也是現今世界最大的女子大學。 原名叫做梨花學堂,是朝鮮高宗皇帝和明成皇后為紀念當時首先在韓國開創女子教育的循道衛理會醫生Scranton的太太而命名的。 1948年改名為梨花女子大學。 英文名稱為Ewha Womans University。

 

【推薦地點8】:南怡島

 



韓劇代表:《冬季戀歌》

明星導遊:崔智友、裴勇俊

喜歡韓劇的朋友對《冬季戀歌》應該不會陌生。 自從《冬季戀歌》在亞洲各國播出後,在中國大陸和日本及東南亞地區掀起了一股韓流的旋風。 它的拍攝地春川市和南怡島此後就成了旅遊的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