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vcve.com/data/attachment/portal/201501/24/031720kg31u9xtabubgd2z.jpg

 

2015-1-24 刺蝟(CV)網

摘要: 上周,在首爾明洞召開了「Lanvin for H M」上市時裝秀。共同出席這一活動的崔智友、黃靜茵(音)和孫淡妃好像事先約好了一樣,展示了令人瞠目結舌的時裝。 三位明星的時裝共同點是都「太過了」。在崔智友和黃靜茵 ...

上周,在首爾明洞召開了「Lanvin for H & M」上市時裝秀。共同出席這一活動的崔智友、黃靜茵(音)和孫淡妃好像事先約好了一樣,展示了令人瞠目結舌的時裝。


三位明星的時裝共同點是都「太過了」。在崔智友和黃靜茵時裝的肩部設計有過於誇張的衣袖,遮擋了她們的美貌。誇張的袖子、再加上輕輕搖擺的項鍊,使崔智友看起來十分不便。黃靜茵則好像借穿了身材魁梧的姐姐的衣服一樣,僅一側誇張的袖子看起來就要比她的整個臉還大。


孫淡妃則因為佩戴了太多的綢帶裝飾,使其完全成了沒有靈魂的時裝標本。肩部的紫色綢帶、系在腳腕上的紅色綢帶、再加上掛著胸前的黑色綢帶。而且連白色迷你裙裡面的襯裙都露了出來,使她顏面盡失。

 

 

 

 

====================

 

這是什麼啊?日期錯亂未免離譜些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