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搜狐時尚 作者:搜狐時尚 2015-01-30 編輯:齊敬

前不久結束的韓國國民綜藝《無限挑戰》之《星期六星期六是歌手》特輯,不僅創下了同時間段最高收視率,更是連續幾天穩占熱門話題榜首。回歸90年代,重現當年經典與輝煌的《星期六星期六是歌手》特輯,直到現在還是當地人們茶餘飯後的談資,從音樂到影視,時尚,生活等,掀起了一股濃厚的復古風暴。今天,借著這股風頭,小編帶你一起穿越到1990年代,看看那時的韓國時尚,到底流行了什麼!

 

1.你是我最甜蜜的‘背帶褲’

還記得年少時曾迷戀過的韓流偶像H.O.T嗎?還記得當年他們的一首《Candy》嗎?還記得那時的五位男孩身著背帶褲唱出來的青春嗎?如果都記得,那麼恭喜你,跟小編是同一個年代!就像H.O.T席捲了90年代的整個歌謠界,背帶褲在當年的時尚圈裡,是流行的一個代表,潮流的最前沿。嘻哈風格的寬大的褲身,長而松的下擺,單肩帶式穿法,都是那時代背帶褲的典型特徵。在搭配上,它更是不離街頭嘻哈這個元素,什麼都往最寬,最垮,最大的方向裝扮,展示了青春的不羈與灑脫,盡顯獨我個性,酷氣十足。

 

>

背帶褲新時代時尚搭配

 



2.俊男美女需要‘丹甯+丹甯’Fashion

如果說90年代的韓國,背帶褲佔領了整個學生族,那麼‘丹甯+丹甯’的搭配Style,可以說是上班族的心頭愛。雖然有點土氣,可它在當年是潮氣的象徵,有著濃濃的都市時髦范兒,經典高端而帥氣。那時的‘丹甯+丹甯’Look,並不像現在顏色這麼氾濫,更沒有所謂的色彩拼接,它只有丹甯特有的藍色,展現了Tone&Tone式色彩搭配法(是指上下衣著都是同一個色調)。

 

‘丹甯+丹甯’新時代時尚搭配

 

 

3.那年我們追過的‘漁夫大衣’

韓流影視界的鼻祖《冬季戀歌》,不僅打響了裴勇俊與崔智友在亞洲的知名度,更讓漁夫大衣一夕爆紅,火熱售罄。漁夫大衣,它最初來源於世界大戰時的英國軍人服,隨著時代的流逝,後來演變成名牌學校的另一個象徵。設計經典簡潔,布質厚重耐用,顏色沉穩大方,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學生服。而《冬季戀歌》的爆紅,把漁夫大衣從學生服推向了時裝主流,演繹出了具有復古情懷的現代都市感性味兒。

 



漁夫大衣新時代時尚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