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n.allthat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15/02/2015021001001189200071991.jpg

二月 25, 2015  全星網



2月25日,根據某相關人士透露李瑞鎮將在當天(25日)下午從仁川機場回國。

此前,李瑞鎮曾於2月15日與演員李順載、申久、樸根瀅、白一燮和崔智友一同前往希臘拍攝tvN節目《花樣爺爺》。 據悉,李瑞鎮將在《花樣爺爺》結束後於2月28日前往英國倫敦與足球明星貝克漢姆一同參加某威士忌公司舉行的活動。 對此,某相關人士稱:「因回國的場面不會在節目中播出,所以李瑞鎮本來可以直接從希臘飛往英國。但是他認為安全地帶領老師們回國才是《花爺爺》旅行的真正意義。」

此外,tvN節目《花樣爺爺》希臘篇將於3月底播出。 (責編:韓智宇)<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