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28日 來源: 國際線上
 
國際線上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導,tvN方面于27日在官方Instagram上傳了一張照片,引發網友熱議。

在公開的照片中,李瑞鎮站在中間,左右兩邊分別是申久和李順才,畫面相當美好和諧。他們臉上綻放出的笑容,也溫暖了眾多粉絲的心。

另外,由李瑞鎮、李順才、申久出演的tvN綜藝節目《花樣爺爺》希臘篇將接檔《三時三餐》漁村篇,于3月份播出。
 
 
 
 
 
 
 
 
 
 
 
 
《花樣爺爺》「挑夫」李瑞鎮心情好 爺爺「護駕」
 
 
https://s.yimg.com/bt/api/res/1.2/30pdULXsnUOabz4CdfYocA--/YXBwaWQ9eW5ld3M7Zmk9aW5zZXQ7aD01NDA7aWw9cGxhbmU7cT03OTt3PTU0MA--/http://media.zenfs.com/zh_hant_tw/News/KoreaStar/57317-304385.jpg
 
 
從左至右,申久、李瑞鎮、李順載
 
 
 
  韓星網 – 2015年2月27日


有線台tvN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節目組通過官方SNS公開了一張李順載、李瑞鎮和申久的合影。

照片中,李瑞鎮站在兩位老人中間露出燦爛笑容,兩位爺爺則身穿厚實外套、戴著圍巾帽子出鏡。

李順載、申久、白一燮、李瑞鎮和崔智友日前結束希臘之旅回國。朴根瀅因電視劇拍攝提前回國。

此外,《花樣爺爺》「希臘篇」將接檔《一日三餐:漁村篇》於3月末或4月初開播。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