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者:韓娛台|  發佈時間: 15-3-2


隨著演員崔智友(40)會出演tvN綜藝《花樣爺爺》的消息被傳出,網友們關心異常熱烈。其理由也很簡答,是因為同行的還有李瑞鎮(44)。

去年崔智友就通過《三時三餐》與李瑞鎮一同醃制辣白菜,結下不解之緣。節目播出兩個月後,倆人又再次在《花樣爺爺》中相遇一起旅行,網友們難免好奇,對倆人關係的發展更是關心的焦點。網友們一致認為,倆人是在農村一起做飯勞動,關係變親密,所以才會與爺爺們一同旅行。雖然是李順載、申久、朴健衡、白日燮的旅行,但對李瑞鎮和崔智友倆人關係的發展,更是觀眾的關心話題。

作為節目的導演羅英石表示:「不管怎樣,也許是李瑞鎮和崔智友的年齡段相仿,大家才會有那樣的關心。」李瑞鎮與崔智友結束了9夜10天的日程,上個月的25日回到韓國。倆人在希臘的氣氛是怎樣呢?羅PD:「一起旅行的話,男女關係會有這樣的變化雖然不太清楚...」賣了個關子,但很快:「但分析來看,與其說是戀人,更像是兄妹。”


旅行並不意味著都是浪漫。李瑞鎮和崔智友倆人也展開了神經大戰。倆人9夜10天的時間裡,為了四位爺爺的旅行,要協同合作。這與上次與Sunny的短暫旅行是不同,此次倆人要一同策劃,預算旅行費用等,因此倆人在旅行中也免不了磕磕碰碰。李瑞鎮是徹徹底底的策劃行,毫無浪漫可言,旅行完全要在預算內。而崔智友卻非常浪漫,有時為了老師們能看到更好的,吃更好吃的,難免超出預算。

羅PD還說出了邀請崔智友的理由。羅PD:「《花樣爺爺》是固定節目。每次新旅行的時候,都想有創新。到現在為止都是只有男人們,感覺有些單調,所以這次與像崔智友這樣的女演員一起去會是怎樣,有些好奇。崔智友和李瑞鎮在《三時三餐》中合作也很好,所以很期待倆人這次的化學反應。李順載老師也在《三時三餐》中見到崔智友,覺得很舒服,所以就覺得崔智友是再合適不過的人。”

當問到崔智友在旅行中的表現時,羅PD:「非常細緻,想像在《三時三餐》醃制辣白菜的樣子就可以了。她並沒有想這是節目,而是非常誠實地作了老師們旅行的助手。製作方也很吃驚。至於是否行動迅速,請通過節目來確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