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女性穿衣打扮的範本 | 崔智友 韓劇《誘惑》

 

Camelia山茶花 2015-03-07

崔智友在一部叫《誘惑》的韓劇中,完美詮釋了職場女性怎麼穿的不張揚不浮誇,卻在不經意的瞬間流露美好。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過這部劇,劇中崔智友作為公司 CEO 「包養」了大叔權相宇,但我覺得她的誘惑不是用錢,而是好品味。

▼ Tom Ford 2014 春夏系列黑色套裝,低胸性感卻不妨礙氣場


  




崔智友在整部劇中都讓我驚豔,完全就是職場女性穿衣打扮的範本。崔智友的設計師讚美她說:「她的身高能夠完全駕馭別人不能穿的長度的褲子,而且穿的不要太淑女,要穿的簡樸但卻不凡是她著裝的主要概念。」

 

韓劇史上最美職場裝,簡約卻不簡單

飾演「億萬富婆」的崔智友在劇中穿遍各大品牌,場場精緻次次驚豔,雖然穿著簡單,但好品味真是蓋也蓋不住。

▼白色斜肩上衣配上 Be Dior 的包包,長款耳飾是加分項

  

  





▼藍色連衣裙配粉色 Dior Diorissimo 包


  

  




▼帥氣的異形棒球上衣竟也有女人味


  

  




▼穿著 Gucci 坐上談判桌

  



▼職場套裝當然也不在話下


  

  

  

  








▼ Marni 2014 早秋系列

  

  





出席活動時的最美 CEO

身材比例超好的崔智友穿起禮服,氣場美的不可方物。自身散發出的那種氣場,讓人意猶未盡。

▼ J.MENDEL PARIS 晚禮服

  



▼ Chanel 鏈條包變手包

  





約會裝可大牌,更可以簡單致勝

▼ Burberry 的塗鴉風衣配簡單牛仔褲



▼機場分別時的露背裝,手拎 Boy Chanel


  




▼每個人衣櫥裡都有的條紋衫,搭配 Valentino 迷彩運動鞋

  



▼不論亞洲歐美,所有明星都穿的 Alexander Wang 口袋 T 恤

 

  





即使呆在家,也要美

很多人在家的狀態......想也能想的出來。崔智友在家卻也不懈怠,雖然有電視劇的原因在,但這明明就是告訴我們,360 度無死角的美才能時時贏。




  

  

  

  






▼最後忍不住還是要說,想做最美職場女性,最重要的就是先有好身材,連她都這麼努力運動,你怎麼還好意思坐在沙發上吃吃吃。順便預告下,下期的運動場景很精彩,馬上就要夏天了,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