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長輩緣佳 李順載和申久誇不停


2015.03.24  Newsen 박지련 Translation Credit : 陳玉恬

李順載和申久很滿意新挑夫崔智友!

tvN《花漾爺爺in希臘》將於27日晚間9點45分(韓國時間)首播,崔智友發揮的影響力令人期待。

崔智友長輩緣佳 李順載和申久誇不停

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李瑞鎮上個月15預計從首爾仁川機場出發,準備飛往希臘。非固定成員的崔智友登場,引起了一陣騷動,6人到希臘進行10天9夜的外景錄影,25日回國。

製作人羅䁐錫返抵國門後,與Newsen通話時表示:“李瑞鎮和崔智友扮演兒子、女兒的角色很到位,爺爺們比什麼時候都更享受旅行的樂趣。這次有兩個挑夫,旅行輕鬆很多。”

聊到李瑞鎮和崔智友的關係,製作人羅䁐錫表示:“兩人朝夕相處十天,變得非常親密,盡請期待兩人的互動。”

‘花爺’李順載對崔智友讚不絕口,說:“很高興能和崔智友一起旅行,她很努力。”申久也同意地說:“崔智友是很開朗又討喜的孩子。”

崔智友長輩緣佳 李順載和申久誇不停

照片來源:CJ E&M/Newsen 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