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03月 25日 WOW! NEWS

 

bnt新聞訊  韓國30代女星們所擁有的“防腐劑美貌”,成為娛樂界備受矚目的焦點。下面就隨我們一同來掀開她們擁有光彩肌膚的神秘面紗。
 
俗話說,護膚要從娃娃抓起。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在10來歲、20來歲時就開始精心護膚,美貌才能長久保持下去,所以面孔的變化完全取決於個人的努力與投資。
 
相比普通人,女藝人通過透徹的護膚管理,令她們更顯年輕。作為娛樂界的代表性美女,她們令歲月無法流下痕跡的肌膚,成為眾多同齡女性的羨慕對象。例如金喜善、崔智友、秋瓷炫等韓國女星,她們擁有可與20多歲女性媲美的完美身材、彈力十足的肌膚以及光澤鮮亮的秀發。
 
 
最近,憑借電視劇「憤怒的媽媽」回歸熒幕的金喜善亮相電視劇制作發布會,清新亮麗的妝容及令20多歲女性都羨慕的身材,吸引了眾人視線。特別是她在劇中身穿校服的造型,毫無違和感,出眾的嬌容和肌膚完美演繹出女高中生的清純可愛。
 
至今仍能在劇中以女學生亮相的金喜善,成為韓國眾多女明星肌膚管理的。她曾表示,“食用富含水分及維生素的水果,成為其護膚的重要秘訣之一”。
 
除清純的外貌外,金喜善的秀發也成為令人矚目的焦點。金喜善光澤鮮亮的秀發與居家護發有關。特別是通過使用富含摩洛哥堅果成分的NATURE REPUBLIC摩洛哥堅果精華護理洗發露,以及每周2-3次使用NATURE REPUBLIC摩洛哥堅果精華深層護理發膏,有助於維護健康亮澤的秀發。
 

 
與李瑞鎮攜手出演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的崔智友,和金喜善同屬於善於護膚的女藝人類型。擁有白皙透明肌膚的崔智友也曾透露,常飲紅參茶和人參茶有助於肌膚保濕。此外,塗抹保濕霜也是護膚不可缺少的步驟。
 
如果您對她們的名品肌膚羨慕不已,不妨馬上進行居家護理。尤其是選用能令肌膚重煥活力的化妝品,有助於維持肌膚的平衡。
 
最近,深受30-40多歲中年女性青睞的NATURE REPUBLIC人參蜂王絲柔面霜(GINSENG ROYAL SILK WATERY CREAM)甚至被賦予“奇跡面霜”的稱號。由於使用一次,即可體會到效果,所以在海外也人氣火爆。此外,“元祖童顏女星”黃薪惠是該產品的強烈推薦者, 更加激發了人們的好奇心。
 
此外, 富含水分子的NATURE REPUBLIC極致調和水潤乳霜(Super Aqua Max Combination Watery Cream)成為四季保濕的佳品。該產品富含礦物質豐富的海水和30種清凈海洋植物的保濕成分,能令肌膚有效吸收水分,備受年輕消費者的青睞。李龍強/文 NATURE REPUBLIC/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