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anyutai.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503/28/135904ieybaldaogaanf3g.png

 

發行者:韓娛台|www.hanyutai.com|發佈時間: 15-3-28

27日晚播出的tvN《花樣爺爺》希臘篇中,四位花樣爺爺與兩位挑夫遊覽了前往希臘途經的迪拜。當天,《花樣爺爺》成員們遊覽了迪拜的哈利法塔展望台。因為受到了當地觀光廳工作人員特別的邀請,所以成員們免費遊覽了哈利法塔。

李瑞鎮對於節目組提出的和崔智友合照的建議表現得很害羞。隨後,李瑞鎮還是露出明朗的微笑和崔智友並肩站在一起拍了照片。

對於李瑞鎮和崔智友的搭配,花樣爺爺們也紛紛表示,「兩個人很配。」,「看起來畫面真好。」,「希望兩個人在一起就更好了。」等等。

另外,崔智友加盟的《花樣爺爺》首播平均收視達到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