기사 이미지

 

 

fr 李瑞鎮吧 by,薇薇筱鱼

http://news.nate.com/view/20150410n36614

 

黃氣球,李瑞鎮續約...崔智友新代言人

黃氣球旅行社(代表,崔明日)表示在過去的一年,以花樣爺爺中令人值得信任的形象認知度不斷上升的演員李瑞鎮與公司簽署續約。

連日來,繼tvn花樣爺爺提高股價,花樣爺爺的演員李瑞鎮在2015年,與黃氣球旅行社一起,會進行“不一樣的旅行”的持續宣傳企劃。

另外黃氣球旅行社表示,在tvn花樣爺爺希臘篇中,與李瑞鎮一起的韓流明星崔智友也將成為代言人,並將進一步加強營銷。

黃 氣球相關人士表示:“兩人親近溫暖的氛圍,也是黃氣球旅行社所期望的”在去年的一年的,為了加強品牌知名度和企業形象,選定李瑞鎮為代言人進行多方的宣 傳,使黃氣球躍升為國內最好的旅行企業;今年與李瑞鎮一起,同時啟用崔智友,希望達到協同效果效應,達到亞洲最好的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