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wan.cn/xwzx/gj/201504/W020150415507879754745.jpg

 

2015年04月15日  來源:國際線上

原標題:韓媒曝李敏鎬坐擁千萬豪宅 收入由父母管理

國際線上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導,韓國媒體OBS《獨特的演藝新聞》公佈了5名年紀輕輕便坐擁數十億房產的85後韓流藝人,李敏鎬位居第5位,引發網友熱議。

李敏鎬雖然只有29歲,但其收入和身家不可小覷。他曾經表示收入大部分由父母進行管理,目前只想專心發展演藝事業,從未想過要理財。雖然李敏鎬對於理財毫無興趣,但對於房地產領域卻有獨到的眼光。

李敏鎬目前的住處市值為3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800萬元),位於論峴洞高級住宅區,面積為495平方米,坐北朝南,配套設施一應俱全。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安保非常健全,外部人員未經允許無法進入。崔智友、李多海等眾多一線明星都在該住宅區居住,是李敏鎬的鄰居。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好想去李敏鎬的家看看」、「韓流巨星當然要住大房子啦」、「李敏鎬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