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左)和崔智友有望在13年後再度合作,出演《冬季戀歌2》。



2015年04月16日  mypaper



韓流始祖裴勇俊及崔智友于2002年主演《冬季戀歌》,成為韓劇經典之一,事隔13年後,製作公司Pen娛樂前天突然宣佈落實開拍續集,更透露原班製作人馬將會加盟。

至於勇哥及友姐會否再度攜手仍是未知之數,但劇迷十分期待見到兩人延續當年的戀歌故事。粉絲紛紛留言,「會是誰演呢」、「真是回憶滿滿的一部韓劇」、「時間過得真快!」等。

Pen娛樂表示,《冬季戀歌》的兩位編劇、導演尹錫湖及大部分工作人員將參與續篇的拍攝,劇本目前正在編寫中,預計下月完成,新劇計畫於今年冬季播出。

Pen透露開拍續篇不是突然的決定,並說:「我們很久前已計畫開拍第2部,一開始我們打算在10年後播出續集,而我們相信現在就是適當時候。”

據知,目前日本及韓國的關係處於「冰點」,《冬》的續篇有望改善兩國關係,劇組更打算用此劇積極進軍中國市場。


網友建議李瑞鎮加入三角戀

雖然目前尚未確定參演演員,但有線民指崔智友最近與男星李瑞鎮在綜藝節目《花樣爺爺》中上演「《冬季戀歌》特別篇」,力撐二人很相配,並建議劇組邀請李瑞鎮演出,跟勇哥及友姐展開三角戀。

另外,近日播出的韓國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中,男星鄭俊英以一身「勇哥」造型,與女星姜敏京在雪地上重演《冬》的經典場面,可見該劇的影響力。

《冬》當年播出後掀起熱潮,劇集的取景地、韓國南怡島更成為旅遊景點,島內還放置了裴勇俊與崔智友在劇中造型的銅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