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恋歌》事隔13年拍续篇 原班製作团队加盟



《冬季戀歌》事隔13年拍續篇 原班製作團隊加盟《冬季戀歌》是裴勇俊的成名之作,他在劇中與崔智友的宿命初戀,配上漫天飛舞的白雪,畫面與劇情打動人心至深。



2015年04月15日 東方網

(首爾15日訊)由韓流始祖裴勇俊及崔智友於2002年主演的韓劇《冬季戀歌》當年紅遍亞洲,事隔13年後,製作公司Pen娛樂近日突然宣佈落實開拍第二季,更透露原班製作人馬將會加盟,至於勇哥及友姐會否再度攜手仍是未知之數,但劇組對於兩人會二度演出亦沒有強烈否認,令劇迷期待萬分,望見兩人延續當年的戀歌故事。

裴勇俊及崔智友主演的《冬季戀歌》是韓劇中的經典,在2002年播出後即掀起熱潮,亦令兩位主角在亞洲爆紅,當中裴勇俊更成為日本師奶的男神,其人氣至今依然不減。事隔13年,製作公司Pen突然宣佈開拍第二季,劇迷即大感驚喜,亦很關心新劇是否依然由勇哥及友姐擔正。

Pen表示第一季的編劇、導演尹錫湖及大部份工作人員將會參與第二部的拍攝,兩位編劇尹恩京及金恩熙亦在編寫故事,劇本大概於下月完成,新劇亦計畫於今年冬季播出。雖然目前尚未確定參演演員,但粉絲得知拍續集後都表示期待,留言希望再次見到勇哥及友姐合作,亦有線民惡搞崔智友,笑言她與男星李瑞鎮在綜藝節目《花樣爺爺》中上演「《冬季戀歌》特別篇」,力挺兩人很配,亦建議劇組邀請李瑞鎮演出跟勇哥及友姐展開三角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