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obile.chinesedaily.com/uploads/caiji/14291239263841.jpg

 

2015.04.16 華人今日網


 (本報訊)2002年,裴勇俊和崔智友在韓劇《冬季戀歌》裡愛的坎坷,也讓全亞洲粉絲跟著揪心,很快地13年過去,過程中深情男二朴容夏甚至因人生「卡關」而離世,人事已非令人惆悵,不過今天卻傳出讓人驚喜的消息,《冬季戀歌》製作公司THE PAN宣布開拍續集,第一部製作組也會回鍋,引發熱議。

 由裴勇俊、崔智友、朴容夏、朴率美主演之《冬季戀歌》,不僅在韓國大紅特紅,還在台日等亞洲地區掀起韓流熱潮,甚至被日本方面改拍成電影,而這股瘋狂可望回歸,據悉《冬季戀歌2》正在編劇中,目前雖未訂下剪輯行程及角色人選,但先行預定在今年冬季播出,讓粉絲相當興奮,且「請願」要求裴勇俊跟崔智友回鍋再續前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