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韓劇《冬季戀歌》相隔13年宣佈拍續集,遭粉絲激動反對。(圖:取自網上劇照)
    

2015-04-15  星洲日報

(韓國‧首爾15日訊)經典韓劇《冬季戀歌》相隔13年宣佈拍續集,目前男女主角未定,有劇迷認為只有裴勇俊和崔智友才能延續《冬》劇味道,但裴勇俊現擔任Keyeast娛樂老闆,旗下有吸金機器金秀賢,要他演出的機會不大。

有粉絲激動反對,“12年過去了,還有人要看嗎?我想我是不會看了,我更願意一直保存那時的感動。”有網民呻吟表示,“我12歲時的記憶!原班人馬!否則不看!”但也有網民感觸表示,“可是朴容夏已經去世了,還怎麼原班人馬。”

裴勇俊及崔智友主演的《冬季戀歌》是韓劇中的經典,在2002年播出後即掀起熱潮,兩位主角在亞洲爆紅,裴勇俊更成為日本師奶的男神,其人氣至今依然不減。

事隔13年,製作公司The Pan昨天突然宣佈開拍第2季,劇迷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有粉絲反應激烈表示,“這消息我不知道要如何消化?作為啟蒙劇,不敢想呀!”有者表示,“對我來說只有裴勇俊才能演俊尚,崔智友才是有真。如果不是他們兩個,請不要稱為續集。”有網民不看好吐槽說,“沒有不珍藏不懷念的,但這些年都過去了,要延續經典或再攀高峰都是難上加難呀!”更有人建議由朴信惠和鄭容和來演。“裴勇俊和崔智友是無法超越的經典了。但是,他們倆接替前輩很合適吧!”

李瑞鎮被力推

製作公司The Pan表示第一季導演尹錫湖及大部份工作人員將會參與第2部的拍攝,兩位編劇尹恩京及金恩熙亦在編寫故事,劇本大概於下月完成,新劇亦計劃於今年冬季播出。

製作公司透露開拍續集不是突然的決定,並說:“我們很久前已經計劃開拍第2季,一開始我們打算在10年後播出續集,而我們相信現在就是適當時候。”據知,現時日本及韓國的關係處於“冰點”,《冬季戀歌》的續集有望改善兩國關係,劇組更打算用此劇積極進軍中國市場。

裴勇俊和崔智友會否再度攜手仍是未知之數,劇組對於兩人會否二度演出亦沒有強烈否認。亦有網民惡搞崔智友,笑言她與男星李瑞鎮在綜藝節目《花樣爺爺》中上演“《冬季戀歌》特別篇”,力挺二人很相襯,亦建議劇組邀請李瑞鎮演出,跟裴勇俊和崔智友展開三角戀。

(星洲日報‧娛樂)


========================================

 

2015/4/16(木) 午前 11:02

今日16日 朝の情報番組 フジテレビの「ノンストップ」で 冬のソナタ2の話題をトップで放送してました~


取り急ぎ 要点だけ
(「ノンストップ」がヨン様とチェジウ事務所に問い合わせしたところ)


① ヨン様事務所は「今の所 何もいえない」


② チェジウ事務所は「オファーはない。でも続編は応援してます」

 

 

日文翻譯:CJWFC

 


富士電視中的「NONSTOP!」節目,首要話題是冬季戀歌2話~


要點

(「NONSTOP!」訪問裴勇俊和崔智友經紀公司)


① 裴勇俊經紀公司:「現在什麼都不能說」


① 崔智友經紀公司:「還沒接到沒有詢問。但是支持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