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登上時尚雜誌《In Style》5月號封面,盡展優雅女神風采。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韓星網
 

 

崔智友登上時尚雜誌《In Style》5月號封面,盡展優雅女神風采。

 

崔智友登上時尚雜誌《In Style》5月號封面,盡展優雅女神風采。



崔智友登上時尚雜誌《In Style》5月號封面,盡展優雅女神風采。

採訪中,崔智友表示:「作為女星擁有的神秘氣質到現在為止我已表現得足夠了。很多人看過綜藝節目上我的表現後都覺得我性格很豪爽。其實這才是我真正的模樣,原來我之前給大家的印象就是柔弱、嬌氣。”

最後,崔智友還不忘稱讚《花樣爺爺:希臘篇》中的搭檔李瑞鎮,大贊其貼心細膩。李炫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