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21

歡迎您的蒞臨。本站文章皆可任意轉貼分享,但請註明本文連結,謝謝。
本文地址:http://www.taiwanfansclub.com/article-266244-1.html

 

有的時候我真的是有嚴重的拖延癥,2月份答應大家要寫的首爾美妝變身,到現在才來寫。之前前往首爾探尋春季流行的趨勢,也在韓國最IN的美容室進行了美妝變身,當時PO在朋友圈的妝容大家紛紛表示非常韓系,今天就來和大家說一說吧。

 

 

最主要的行程就是體驗韓系美妝變身,所以先從這個寫起。這家位於新沙洞林蔭道的"Merci Beauty house"美容室,據說是很多明星在出席活動之前會來的地方。詢問了一下價格,一次妝發造型大約2400RMB...

 

 

是不是也很期待妝後的效果?我當時也是抱著這種心情,當然也記住了幾個特別的上妝步驟。

 

 

(這張已經畫好了眼妝,我還是那句話,不畫唇妝氣色好差。)

 

POINT1 上妝之前先用保濕化妝水濕敷

 

在化妝之前先用化妝棉浸透保濕化妝水進行全臉濕敷,這樣可以提升底妝貼合度和持久度。若是時間充裕,在家裡其實也可以在化妝前加上一步。

 

POINT2使用眼部打底產品進行提亮

 

在臉部繼續濕敷的時候開始畫眼妝。這點我猜是為了節省時間,自己畫的話把握不好很容易有底妝色差。塗抹眼霜和眼部提亮產品之後化妝師就開始幫我畫眼妝了。

 

POINT3平行拉長的眼線和分簇假睫毛

 

眼妝的部分主要是眼線和假睫毛,使用棕色眼線筆描畫並且眼尾橫向拉長,重點在於拉長的部分不要太往上翹,而是略微平行加長,並且在外眼角銜接部位加 粗。先夾翹睫毛,然後假睫毛是一小簇一小簇地貼,這樣真的會非常自然,之後再上下睫毛均刷上睫毛膏。再用棕色眼影自然提亮一下,眼影只是作為點綴並不是重 點。

 

POINT4灰色眉筆畫個粗眉

 

灰色眉筆畫個粗眉,因為我本身眉毛的形狀很難畫很平的眉妝,所以化妝師幫我畫了一個柔和弧度的粗眉。眉頭部分自然減淡,然後用眉筆重新勾勒填補眉型,弱化我原來過於明顯的眉峰。

 

POINT5兩款色調的氣墊完成底妝

 

畫完眼妝之後取下化妝棉,塗好保濕面霜之後就開始畫底妝了。整個底妝就用兩款色調的氣墊霜完成,先用紫色的氣墊隔離霜進行膚色調整,因為我本身膚色有點偏黃,之後再使用粉底色的氣墊霜。上妝的手法就是用粉撲蘸取產品後不斷點拍。這樣畫完底妝,還真的是看上去自然透亮。

 

POINT6 液體唇膏提亮唇部

 

唇妝則是使用液體唇膏塗滿唇部輪廓,用唇刷仔細勾勒均勻。化妝師為我選了粉色系。

 

 

AFTER來了~有沒有變身韓國ONI?好多朋友說這張像崔智友,HAHAHA~自己是覺得還好吧...

 

 

 

為了讓大家看得清妝容,PO了兩張自拍大臉照。有時候還是覺得自拍比較美...(番茄雞蛋別扔過來),我回來之後自己有研究了一下這個眉毛和眼線,但是自己畫出來總感覺差點火候,不過回來後自己的化妝手法也是小小有進步~。

 

 

這張稍微正常點,陽光太好~

 

 

一整天沒脫妝,除了唇膏在晚餐時被我擦掉了~另外衣服帽子都是在新沙洞買的。

 

 

最後發點吃的吧haha,這是芝麻口味的參雞湯,我感覺還是原味的好吃,芝麻太濃鬱了喝起來有點像芝麻糊。

 

 

一款十分酷炫的飲料。

 

 

位於新沙洞很美的一家復古咖啡館,地址我忘了...重點是以上的妝容技巧你學會了嗎?另外小預告,這周三微信又有超贊的美妝福利推送了喲~

 

Hello,我是張小媛,資深時尚媒體人,擁有十年雜志編輯和總監經驗,在這裡分享美妝、旅行、時尚……期待美麗的旅程與你一同前行。微信訂閱號和個人微信號中都會有粉絲獨享的美妝福利活動,也歡迎大家添加喲。微信訂閱號:vivizxy ,個人微信號:zxy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