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1.sinaimg.cn/large/005BDVz9gw1ergvq53dl5j30eq0lo0ud.jpg

 

Source 【osen】 2015-04-24
翻譯:@K-Day韓流資訊站

李正鎮「崔智友-權相佑,痛快的同意使用照片」 演員李正鎮對於崔智友和權相佑痛快的同意他使用照片表達了謝意。

李正鎮在24日下午進行的李正鎮照片展記者見面會中說「崔智友和權相佑痛快的同意了。 ”
他說「我想要展出給崔智友和權相佑拍的照片,我也不是活動中的攝影師,是剛開始做,應該會有所恐懼的,但是還是痛快的決定讓我用了。 ”
另外,李正鎮會在26日于盆塘區進行照片展,這次展示會的所有作品都會通過慈善活動符合展示會的主旨進行捐贈。

韓網新聞評論見下:
此部分為韓國網友在該新聞下的評論,與K-Day觀點無關

1.[ 936 -46]長得乾淨又帥氣
2.[ 941 -96]女人們大都喜歡李正鎮這種類型的,乾淨,紳士,帥氣
3.[ 545 -26]真是好事呢 外貌和性格都很帥呢 我也會去看的!
4.[ 451 -21]做了好事呢,外貌和心靈都好美啊
5.[ 364 -25]馬粥街殘酷史的時候好帥~~!!
6.[ 66 -3]聽說是JYP公司的嚇了一跳kk 好帥
7.[ 65 -3]這位什麼都好就是沒有一下子紅起來,是因為沒有好作品嗎...?
8.[ 63 -4]男人看都覺得好帥的李正鎮。 完全是韓國美男相.. 是媽媽們喜歡的長相,卻意外沒什麼緋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