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5-04-27 來源:韓網 www.kcrea.cc
 
 
核心提示:韓網報導:崔智友加盟了在韓國、中國乃至亞洲高人氣節目花樣爺爺。 Tvn3月27日初放送前K-Magazine4月進行了對崔智友的採訪。
















韓網報導:

崔智友加盟了在韓國、中國乃至亞洲高人氣節目「花樣爺爺」。
 
Tvn3月27日初放送前K-Magazine4月進行了對崔智友的採訪。
 
通過本次採訪,崔智友面對今後活動計劃的問題回答道「TVN為 3月27日後播放的花樣爺爺拍攝去了迪拜和希臘。不久後將會在優秀的作品中與大家見面~」。後又補充道這次旅行對自己是非常特別的一次經歷,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後又問道「保持始終如一的美貌又如此受到觀眾的喜愛的秘訣是什麼」時,崔智友回答道「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以及常喝水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 ”
 
崔智友加盟的「花樣爺爺」在迪拜和希臘所經歷的事情播放之前就已經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