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ltn.com.tw/Upload/ent/page/800/2015/05/10/phpwdZW4C.jpg

 


2015/05/10 自由時報

崔智友參與《花漾爺爺 希臘篇》,收視創佳績。(取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下個月年齡將邁入40大關的南韓女星崔智友,近來上了不少綜藝節目,除了讓人驚艷她的凍齡美貌之外,她在節目上的表現也獲好評。在新一季的實境節目《花漾爺爺》中,她與44歲「挑夫」李瑞鎮一同帶爺爺們遊希臘,榮登收視冠軍寶座。

《花漾爺爺》希臘之旅前晚播畢,創下平均收視率7.7%,最高收視9.8%的佳績,節目開播以來在同時段中脫穎而出,連續7周勇奪收視第一,成績亮眼。崔智友在節目中不時撒嬌,帶動氣氛變得活潑,更常與李瑞鎮上演情侶戲碼搞曖昧,爺爺們也都被逗得開心,展現出私下自然的一面,崔智友還稱宋慧喬、金泰希都是忠實觀眾,看了節目有傳簡訊聯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