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big5.enorth.com.cn/003/003/793/00300379377_b3a229fc.jpg


來源: 騰訊體育  作者:林?梨  2015-05-11 編輯:季婕非


  內容提要:日本國內女子高爾夫巡回賽的首戰——撒隆巴斯杯的第一天比賽中,李寶美、鄭在恩、田仁智等韓國美女選手佔據了前三名的位置……



  日本國內女子高爾夫巡回賽的首戰——撒隆巴斯杯的第一天比賽中,李寶美、鄭在恩、田仁智等韓國美女選手佔據了前三名的位置。三人在采訪中均高調地表示非常喜歡日本,發言立即引來了日韓網友的口水戰。

  因笑容可愛而有『Candy Smile』之稱的李寶美2010年就獲得了韓國巡回賽的獎金王,自2011年首次參加日本巡回賽以來,憑借出眾的美貌和實力贏得了眾多日本高爾夫迷的喜愛。最初來日本比賽時,李寶美出席記者會時需要翻譯陪同。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她的日語水平迅速提昇,如今能說一口流利的日文:『漸漸喜歡上日本文化,平時會通過聽嵐(日本人氣偶像男團)的歌曲或是看他們的演唱會、節目來學習日文。

  相比李寶美,鄭在恩和田仁智算是日本巡回賽的新鮮面孔,兩人同樣表達了對日本的喜愛之情。曾經是一名短道速滑運動員的鄭在恩毫不掩飾對日本的情有獨鍾:『一直都想來參加日巡,目標是拿到日巡的冠軍。喜歡日巡的全部!我也很愛日本料理:壽司、日式火鍋、烤肉和納豆等全都喜歡。』她還自曝在韓國時,經常被人說長得神似日本的花滑女神淺田真央:『雖然我自己覺得不像。』而聽到采訪的記者說她與韓流女星崔智友長得挺像時,鄭在恩興奮地用日文道謝:『真的嗎?聽到這樣的話太感激了。』

  田仁智是一名20歲的大學生,此前已經獲得了韓國巡回賽的5次優勝,目前的世界排名為第24位。她表示自己很喜歡日本:『已經開始學習日文了。之前多次來過這裡旅行,這次能夠參加日巡賽,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希望能創造美好的回憶。以後能夠經常來這裡比賽就最好了。』

  三位韓國高爾夫美女選手不約而同發表了『喜歡日本』的宣言,引來日韓網友的熱議。很多韓國網友紛紛表達了憤慨:『她們沒有資格當韓國人,趕緊滾去日本別回來了』,『這麼獻媚日本,太沒有骨氣和尊嚴了』,『日本有什麼好?!對日本保持敵對態度纔是正確的』,『喜歡日本的錢,也不能如此高調,這純屬找罵。』也有少數人冷靜地指出:『三人的發言沒有任何問題。體育不應扯上政治。』

  日本網友對三位韓國美女選手的發言,意見也是褒貶不一。一些人炮轟:『這種赤裸裸的奉承太惡心了,不是喜歡日本,而是喜歡日本(巡回賽)的高額獎金吧!』有的人不滿韓國選手搶了本土選手的飯碗:『看到電視上出現這些假面人(指韓國選手整容),立即轉換頻道』,『堅決支持本土選手,泡菜(日本網友對韓國的蔑稱)還是少來參賽比較好』,『韓國人就是虛偽。像很多來日本棒球聯盟打球的韓國選手,在日本時口口聲聲說喜歡日本,回國後卻是截然不同的態度。都是衝著錢而已!』很多日本網友攻擊三人並非天然美女:『和花滑的金妍兒一樣,臉上都是動過刀的』,『韓國人對自己的長相是有多自卑?有沒整過容的所謂韓國美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