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妹子5秒化妆变女神 打造3000万韩元整容效果

韓星化妝前後對比

來源:騰訊娛樂 發佈日期:2015年5月12日

 

韓國妹子的化妝術素來耳聞驚人,本期騰訊視頻《Oh My 思密達》節目就來揭秘一下韓國神奇的化妝術。 讓你看彪悍女漢子如何5秒鐘變電眼? 童顏女神又如何打造立體臉型,更有驚悚韓星素顏排行榜,讓人歎為觀止。

女漢子5秒鐘變電眼 神化妝打造3000萬韓元整容效果

走在韓國街頭放眼望去,各個都是美女,人人都是女神,不要以為這些都是真相,一瓶小小的卸妝水就可以將她們打回原型。 自稱是麻浦區女神的朴秀慧,名副其實的發光體終結者。 但是素顏的她,卻變成了體型健碩的女壯士,更有調侃朴秀慧更像拳擊手,活脫脫女漢子的樣板。 朴秀慧妝前妝後的樣子好像整容般神奇,有著天翻地覆的變化。

被說成是土豆湯店的大媽的妹子,就是被稱作童顏女神的金善珠。 化妝後金善珠,嫩嫩的皮膚,深邃的大眼,完全看不出她有30多歲。 金善珠還是位勵志女神,本來不善於化妝的她,自從男友離開了自己,工作也丟了。 金善珠消弭了一個月後,開始學習化妝,不僅男友回到了自己的身邊,也找到了新的工作。 僅靠化妝改變了自己的人生,是跨上人生巔峰的真實寫照。 化妝方面,金善珠更自創個人化妝絕技,用八生六死的化妝手法,將自己不完美的臉型變立體,效果可媲美3000萬韓元的整容效果。

最驚悚! 崔智友被曝舊照容貌差距大 敏雅素顏撞臉GD鄭允浩雀斑擋不住

近日連女神崔智友都被爆出出道時容貌,細眉單眼皮的樣子,與現在差距很大,到底動沒動刀子暫時無法考證,許多衷心的粉絲力挺女神,認為一切都是化妝技術不同的關係,老牌女神都是如此,其他明星又是怎樣呢? 看看韓星卸妝驚悚排行榜TOP3,哪些偶像的素顏模樣夠驚悚。

女星第三名,敏雅。 在女團中,Girl's Day平均顏值也屬於高的了。 近日在節目中公開素顏的敏雅,眼睛太小,被朋友嘲笑像流氓兔,更被調侃與GD撞臉,連自己都自黑,被自己的素顏嚇到。 第二名鄭仁,《我們結婚了4》鄭仁毫無修飾的素顏公開,好事的節目組將其妝前妝後的臉做了對比,鄭仁瞬間變大小眼了。 女星第一名,就是女神李孝利,孝利姐姐向來性感嫵媚,卸妝後的她卻是如此不修邊幅,皮膚差的一塌糊塗,兩眼無神,女神氣質更是不在。

男明星第三名,黃子韜,明明是鮮肉組合的成員,賣點就是鮮活與青春,但是素顏的樣子卻是眼腫、無神,氣質更像鄉村小夥。 第二名,張根碩,自稱宇宙大明星的張根碩,素顏的他不僅浮腫,皮膚更是不忍直視。 第一名是霸氣男神鄭允浩,舞臺上霸氣側漏的允浩,私下不休邊幅的樣子,還有這滿臉的雀斑可是絲毫沒有性感的味道。

性感天后妝前妝後年齡相差17歲 邊伯賢14歲年齡要逆天

妝前妝後的年齡也會有差別,用時下最流行的how old.net,解密一下這些偶像化妝前後的年齡差距。

敏雅妝前妝後的年齡差距還是比較小的,素顏年齡為24,化妝後的年齡為22,作為年輕偶像,皮膚的保養也算做的不錯的;而鄭仁的年齡差距還是蠻大的,化妝後的年齡為22,素顏年齡為28;年齡差距最大的是李孝利,李孝利妝後的年齡是23歲,但是素顏的年齡卻有40歲,這17歲的差距就是發生在同一個人的身上。

男明星的年齡差也一樣夠驚悚,鄭允浩妝後的年齡是20歲,素顏的年齡是31歲,11歲的差距跟孝利有的一拼;而張根碩,妝後的年齡為19,素顏的年齡卻是26;黃子韜作為年紀最小的90後,妝前妝後的差距稍微小一點,妝後的年齡為19,素顏的年齡為22,同為隊友的邊伯賢,年齡竟然只有14歲,完全可以加入TF家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