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2日


bnt新聞訊 演員崔智友和金喜愛的外貌如花般美麗動人。她們不僅擁有歲月無痕的美貌,還一直活躍在演藝界,不斷為大眾呈現出優秀作品。

崔智友和金喜愛分別出演了tvN《花樣爺爺》和《花樣姐姐》,展現了各自的真性情和時尚品味。節目中,她們的靚麗肌膚成為了大眾關註的焦點。從頒獎典禮到機場、旅行途中,無論何時何地,她們都是那麽神采奕奕,光彩照人。下面為你解析她們的美肌秘訣。

“智友公主”“喜愛女神”的無痕美妝



出席2014年MAMA頒獎典禮的崔智友,她的肌膚與銀光禮服一樣出彩。她的肌膚白皙無瑕,光彩耀眼,是名副其實的頂級演員。當日,崔智友將自己的妝容重心放到了眼妝、唇妝之外的底妝上,盡展水潤透明的肌膚魅力。

金喜愛穿著禮服拍攝了一組畫報,呈現出自己的光澤美肌。當天,她一展標誌性的“光彩妝容”,還展現了自己富含光澤、嫩滑無瑕的陶瓷美肌。

若有若無,透明妝容

她們在機場展現的透明妝容令人印象深刻。為了打造水潤肌膚,建議妝前塗抹足量的補水面霜,同時註意觀察自己的肌膚紋路,使用遮瑕膏遮住肌膚斑點。

妝容過厚的話,反而會令肌膚幹燥、皺紋明顯。不妨嘗試輕薄妝容,打造光彩健康的肌膚狀態。為肌膚全面有效地補充水分和營養,你也可以擁有金喜愛、崔智友般的透明妝容。


完美素顏的秘訣

 



在tvN《花樣姐姐》中,她們完美的素顏成為大眾熱議的話題。妝前妝後差異不大的美貌秘訣就是光澤肌膚,這樣完美的素顏可以消化各種妝容。

為了打造金喜愛、崔智友般沒有皺紋、充滿彈性的肌膚,建議使用濃縮營養的安瓶。特別是使用含有精油成分的安瓶後,簡單打底便可打造嫩滑的光彩肌膚。

提高肌膚自信感的有效產品

★01 GD-11 PREMIUM AMPOULE

該產品濃縮營養,可以為肌膚提供集中護理,營養成分直達肌底,有效為肌膚補充能量。植物性保濕精油可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層,維持肌膚長時間的水潤亮澤。

02 後秘貼煥然新生精華液 (WHOO JA SAENG ESSENCE)

含有重塑肌膚自生能力的有效成分,在改善膚質、補水和收縮毛孔方面有顯著效果。

03 CHARMZONE PLEASIUM MANUKA ROYAL DEEP CREAM

為肌膚提供豐富的營養和水分,提高肌膚由內而外的彈力。樸秀寅 張春蕾/文,GD-11,THE HISTORY OF WHOO 後,CHARMZONE 嬋真,tvN《花樣爺爺》、《花樣姐姐》節目截圖,bnt新聞DB/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