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和柳好貞相識20年「姐姐搬家我也跟著搬去」

 


崔智友和柳好貞是相識20年的好友。

 



作者: 金惠仁


11日播出的SBS「Healing Camp」中,繼上周之後,演員柳好貞繼續出演,展示了機智的口才。


當天的節目中,金濟東為了求證柳好貞的傳聞,見到了柳好貞的至親好友-演員崔智友。崔智友透露說,和柳好貞相識已有20年,婚禮也都去了,就像是親姐妹一樣。


崔智友說「在首爾也是一直住在同一個社區。還跟著搬去了姐姐搬家的社區」。對此,金濟東驚訝地表示「親姐妹也很難做到這份上」。


另外,崔智友還說「姐姐如果打電話叫我去家裡的話,我就穿拖鞋去了。媽媽如果做了煎餅之類的,就會直接拿著去姐姐家」。聽聞此言的柳好貞說「還會直接拿著鍋來」,兩人的至親關係得到了大家的公認,鎖定眾人視線。

此外,當天的節目中,崔智友跟柳好貞去土耳其拍攝畫報的花絮故事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