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5-12 本文地址:http://www.taiwanfansclub.com/article-271364-1.html

bnt新聞訊即便身穿華麗的服裝、佩戴昂貴的珠寶,但肌膚暗淡,臉上長滿痘痘,這樣也根本沒有完美的姿態可言。

皮膚的好壞對一個人的印象起著極為重要的作用。人人都向往白皙無暇的肌膚,擁有好肌膚才是演繹高貴氣質的基礎。所以,越來越多的女性非常重視皮膚管理。

不少女性為了打造出猶如過去皇後貴族般的肌膚,付出了無止境的努力。

 



擁有白玉般肌膚的中國古代美女—楊貴妃,經常靠洗溫泉、塗抹杏仁粉和雞蛋清等天然原料進行護膚。除此之外,楊貴妃還會食用對皮膚好的各種食品。

埃及艷後也是如此。據了解,埃及艷後通常會將含有抗氧化成分的紅酒,當作護膚化妝品進行塗抹。此外,牛奶、驢奶、蜂蜜、黃金、蘆薈等對護膚有幫助的天然原料,都成為她的護膚法寶。

好肌膚是年輕的象征,也是美麗的必要條件。


那麼,最配冠以“皇后肌膚”的韓國女星是誰呢?雖然金喜愛、韓孝周、金泰希、崔智友等女星擁有蜜光肌膚,但最佳的肌膚美人當屬李英愛。

李英愛在婚後仍維持毫無變化的美貌,其光彩奪目的白皙肌膚,備受廣大女性所羨慕。

 



最近,李英愛將憑借電視劇《師任堂,the Herstory》回歸熒屏,有望再次掌控收視率。

李英愛之所以能成為最佳肌膚美人,這與其發光的肌膚密不可分。

擁有無暇白皙肌膚的李英愛是韓國娛樂界著名的肌膚美人。她曾在一次采訪中表示,“塗抹很多化妝品反而會產生相反的效果”,“常常以精油和保濕面霜作為基礎護膚產品”。

 



實際上,作為肌膚美人,比起使用數十種化妝品,使用像後拱辰享雪玉凝水氛膏(THE HISTORY OF WHOO Whitening & Moisture Cream)一樣適合自己膚質的好產品,才是最明智的護膚選擇。該產品是一款能夠給予肌膚充足水分及營養的護膚佳品。

後拱辰享雪玉凝水氛膏含有珍珠野山參成分,非常適合營造皇室般的亮白效果。另外,出色的保濕功效不僅令肌膚潤澤光滑,還能有效提升肌膚彈性。總之,如果想擁有“皇後肌膚”,後拱辰享雪玉凝水氛膏絕對是首選。徐惠敏李龍強/文 THE HISTORY OF WHOO,電影《楊貴妃》、《埃及艷後》截圖,bnt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